巴赫拟于5月中旬访日 计划出席广岛市圣火传递

十七04-17 15: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共同社消息,当地时间4月16日,据多名相关人士透露,东奥组委会正在就国际奥委会(IOC)主席巴赫5月17、18两日访问日本展开协调。他计划于17日在核爆地广岛市出席圣火传递相关仪式,18日在东京与日本首相菅义伟等举行会谈。

屏幕快照 2021-04-17 下午3.34.48.png

有意见认为,在新冠疫情尚未平息的形势下,巴赫将与日方确认为安全举办东京奥运而全力筹备的方针。这将是巴赫自去年11月以来再次访日,将成为面向7月23日开幕的奥运会的节点。

预计除了菅义伟外,巴赫还将与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举行会谈。

文/十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