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威洛克制胜林加德伤退 纽卡3比2胜西汉姆

罗诺亚04-17 21:30 体坛+原创

英超第32轮

纽卡斯尔联3比2西汉姆联

36'迪奥普(乌龙)、41'若埃林通、82'威洛克 / 73'迪奥普、80'林加德(点球)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32轮,纽卡斯尔联主场3比2战胜西汉姆联。此役纽卡斯尔联先入两球取得领先,西汉姆联随后扳回两球。威洛克替补登场助纽卡再次超出比分,纽卡斯尔联最终取胜。道森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林加德伤退。

wh 1.1.gif

第36分钟,圣马克西曼打门,迪奥普回防不慎自摆乌龙,纽卡斯尔联1比0领先。

wh 2.gif

第41分钟,法比安斯基失误脱手,若埃林通破门,纽卡2球领先。

wh 3.gif

第73分钟,迪奥普将功补过头球破门扳回一球。

wh 4.gif

主裁判观看录像后判罚点球,林加德第80分钟点射破门,助西汉姆联将比分扳平。

wh 6.gif

第82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威洛克头球破门,纽卡再次将比分超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