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穆夏拉双响破纪录 拜仁3比2客胜沃尔夫斯堡

常山04-17 21: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德甲第29轮,拜仁客场3比2胜沃尔夫斯堡。穆夏拉梅开二度,成为德甲史上最年轻的6球球员(18岁50天)。舒波-莫廷破门。

■ 德甲

沃尔夫斯堡 2-3 拜仁

(35'韦霍斯特、54'菲利普/15',37'穆夏拉、24'舒波-莫廷)

7348.gif

15' 戴维斯左路过人切入禁区回做,穆夏拉摆脱防守打入近角,1比0。

7352.gif

7353.gif

24' 阿拉巴禁区左侧底线挑传,卡斯特尔斯拿球脱手,舒波-莫廷推进远角,2比0。

7357.gif

35' 穆勒后场传萨内,施拉格断球分禁区左侧,韦霍斯特推进远角,1比2。

7358.gif

37' 穆勒右路底线传中,穆夏拉头球吊射入网,3比1。

7361.gif

54' 奥塔维奥左路传中,菲利普抢前点推入近角,2比3。

7363.gif

90+6' 卢卡斯拼抢受伤,被搀扶下场,夸西入替。

【数说】

【1】沃尔夫斯堡1月16日以来主场首度失球,本赛季德甲主场首负。

【2】穆夏拉成为德甲史上第4年轻的梅开二度球员,仅次于韦尔纳(17岁249天)、哈弗茨(17岁343天)、哈尔法(18岁28天)。

【5】穆勒连续5轮德甲助攻(共6助),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助攻最多的球员(17助)。

【6】穆夏拉成为德甲史上最年轻的6球球员(18岁50天)。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U20球员进球榜:卡利穆恩多7球;穆夏拉6球;萨卡5球。U19球员代表拜仁德甲进球榜:穆夏拉6球;圣克鲁斯5球。

【66】拜仁将德甲球队正式比赛连续进球纪录改写为66场。

沃尔夫斯堡阵容(4231):卡斯特尔斯/姆巴布,拉克鲁瓦,布鲁克斯,奥塔维奥/施拉格,格哈特/巴库(55'布雷卡洛),菲利普(78'比亚韦克),维克托(60'鲁西永)/韦霍斯特

拜仁阵容(4231):诺伊尔/帕瓦尔,博阿滕,卢卡斯(90+6'夸西),戴维斯/基米希,阿拉巴/穆夏拉(73'科芒),穆勒,萨内(86'哈维·马丁内斯)/舒波-莫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