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迪受伤加剧用人荒 皇马大名单外场球员仅13人

文斯04-17 22: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日,皇马将在联赛中客战赫塔费。赛前一天,皇马公布伤情通报,左后卫费兰·门迪左腿比目鱼肌受伤,伤停时间未定,但确定将缺席这场比赛。费兰·门迪本赛季堪称铁人,本季此前的比赛尚未因伤缺席,但在经历了大半个赛季的消耗之后,门迪也不得不面临伤停的结果。

49650078.jpg

而门迪的受伤,则加剧了皇马防线的用人荒。皇马防线本就人员不足,拉莫斯伤停加感染新冠、卡瓦哈尔尚不具备复出条件,瓦拉内新冠未愈,纳乔因累积黄牌停赛,能打右后卫的卢卡斯·巴斯克斯伤停,能回撤打中卫的卡塞米罗也同样停赛。

如此极端的情形,让皇马这场比赛的人员状况极为窘迫。在发布伤情通报之后,皇马公布了出征这场比赛的大名单——门将:库尔图瓦、卢宁、阿尔图韦;后卫:米利唐、马塞洛、奥德里奥索拉、丘斯特;中场:克罗斯、莫德里奇、巴尔韦德、伊斯科;前锋:本泽马、阿森西奥、维尼修斯、马里亚诺·迪亚斯、罗德里戈。

这份名单中,二队小将丘斯特被调入,他也将与米利唐组成中卫搭档。在防线方面,皇马只剩4人可用。右后卫奥德里奥索拉此役或许会先发出战——由于卡塞米罗停赛,之前客串右后卫的巴尔韦德可能会作为后腰先发出战。

而若除去门将的话,皇马这份名单中,只剩下了13名外场球员,在换人选择方面十分不充裕,目前身体健康的这些球员,也将面临着更大的体能消耗。此外,同样令齐达内头疼的,还有本泽马的情况。在此前皇马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本泽马被米尔纳踩踏,尽管伤势不重仍可出战,但本泽马赛后至今脚部一直不适。按照《马卡报》的消息,齐达内倾向于让本泽马不首发出战这场比赛。如此一来,马里亚诺·迪亚斯或许将出任首发中锋,而齐达内也可能安排阿森西奥打“伪9号”。伤病满营+大将停赛+主力中锋不首发,这场比赛的皇马,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