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利克宣布赛季末离开拜仁:国家队教练是重要选项

常山04-18 00: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拜仁客场3比2击败沃尔夫斯堡,主帅弗利克赛后终于澄清未来去向,“我今天告诉俱乐部,我打算赛季结束时终止我的合同。”

EzMEMjxVkAIixFM.jpg

弗利克表示:“我想在今年夏天终止我的合同,这是事实。球队从我个人这里得知这件事对我来说很重要,我已经在本周的欧冠淘汰赛后告诉了主事者。我要感谢给我这个机会,执教这支难以置信的球队。我的未来目前完全不明朗,目前还没有关于去向的讨论,国家队教练的工作是每个教练都必须考虑的重要选择,过去几周对我来说也不容易。”

和比埃霍夫谈过了吗?“没有,我们还没有进行任何谈话,因为我们在这里处于欧冠和德甲的紧要关头。”

诺伊尔说:“做出这个决定的原因对我们来说无关紧要,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心绪难平,因为我们在一起度过了如此成功的一段时光。对他来说,亲自通知我们特别重要。”

穆勒说:“他没有告诉我们确切原由,也没必要。过去1年半,他花费了大量精力。要成为拜仁教练,你需要厚脸皮,必须始终站在球队前面。”

狼堡进球队员韦霍斯特说:“今天输球非常令人失望,我们下半场踢得很好,第2球之后,我们相信可以扳平,鲁西永那个机会100%可以进,我认为我们应该得到1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