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无C罗联赛难赢球?莫拉塔迪巴拉期待破咒

宁穆04-18 01: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尤文对阵亚特兰大赛前,皮尔洛确认C罗此役将因伤缺阵。在争夺欧冠席位的重要一役中,莫拉塔与迪巴拉将扛起进攻大旗。

Ferencvaros+Budapest+v+Juventus+Group+G+UEFA+g4AFJH0LXoux.jpg

这个赛季C罗缺阵时,尤文还没在联赛赢过球,对克罗托内、对维罗纳以及对贝内文托的比赛,尤文都和对手战成1比1平。这些平局让尤文这个赛季的开局变得困难。除了联赛,本赛季C罗还有三场比赛没出场,欧冠主场对阵巴萨,球队0比2失利。另外两场比赛球队倒是拿到胜利,一场是欧冠面对基辅的比赛,另一场则是意大利杯和斯帕尔的比赛。在这两场比赛中,莫拉塔都是绝对主角,和基辅的比赛他打入两球,和斯帕尔也是他为球队首开记录。

Cristiano-Ronaldo-on-the-sidelines-of-Juventus-Atalanta-Pirlos-word-on.jpg

还有三场比赛C罗替补出场,意大利杯和热那亚的比赛球队加时3比2获胜,联赛第6轮面对斯佩齐亚,C罗第56分钟登场梅开二度助球队4比1大胜。和拉齐奥的意甲比赛,C罗替补出场时球队已3比1锁定胜局,他只需要轻松完成最后的比赛。

这个赛季,莫拉塔和迪巴拉两人一起出场的时间并不多。因为不断出现的各种问题,迪巴拉这个赛季几乎没有太高光的时刻。不过,最近一段时间迪巴拉状态不错,两人的锋线组合值得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