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丁丁伤退 齐耶赫致胜球 切尔西淘汰曼城

常山04-18 01: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足总杯半决赛,切尔西1比0淘汰曼城。德布劳内伤退,齐耶赫打进致胜球。

■ 足总杯

切尔西 1-0 曼城

(55'齐耶赫)

7364.gif

523452.jpg

6' 奇尔韦尔后场凌空垫传,韦尔纳左路传中,齐耶赫推射入网,但韦尔纳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7369.gif

48' 德布劳内脚踝受伤,福登入替。

7366.gif

7367.gif

55' 奇尔韦尔左路塞球,韦尔纳传中,齐耶赫左脚勾射入网,1比0。

7368.gif

59' 奇尔韦尔后场长传,齐耶赫单刀推射被斯特芬铲出。

【数说】

【1】图赫尔成为首位打进足总杯决赛的德国籍主教练。

【1】图赫尔与瓜迪奥拉6次交锋首胜。

【2】切尔西成为继曼联之后,2021年第2支正式比赛零封曼城的球队。

【5】曼城近5个赛季第3次止步足总杯半决赛,此前两支淘汰曼城的球队均夺冠(阿森纳,2017年和2020年)。

【8】阿布买下切尔西之后,蓝军8次打进足总杯决赛,比排名第2的阿森纳和曼联多3次。

【9】韦尔纳是本赛季代表切尔西正式比赛助攻最多的球员(9)和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19,10球9助)。

【14】图赫尔1月接手切尔西以来19场正式比赛14次零封,同期排名5大联赛首位。

【15】切尔西近5个赛季4次打进足总杯决赛,总共15次打进决赛,仅次于阿森纳(21)和曼联(20)。

切尔西阵容(3421):凯帕/阿斯皮利奎塔,蒂亚戈·席尔瓦(88'祖马),吕迪格/里斯·詹姆斯,坎特,若日尼奥,奇尔韦尔/齐耶赫(79'埃默松),芒特(70'普利希奇)/韦尔纳(79'哈弗茨)

曼城阵容(4231):斯特芬/坎塞洛,迪亚斯,拉波尔塔,门迪/费尔南迪尼奥,罗德里/费兰·托雷斯(64'京多安),德布劳内(48'福登),斯特林/热苏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