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成为这支球队的队长很特别 皮克:目标双冠王

琴梨04-18 06: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4比0,巴萨以一个酣畅淋漓的比分赢得了国王杯的冠军,比赛的过程更让人始料未及,短短的12分钟内,巴萨连续打进四球,击垮了毕尔巴鄂竞技的信心。而在赛后,巴萨的将士们都对这个冠军感到满意,队长梅西的话更是引发了人们的深思。

作为队长,梅西赛后举起了冠军奖杯。“赢得这座奖杯很难,很多场比赛中,我们都遇到了困难。”梅西说,“夺冠永远是值得高兴的,我也为这支球队获得了应有的快乐而高兴,成为这支球队的队长很特别,尤其是你在这里度过了一生。”

梅西接着说:“当你赢得了一座奖杯,却不能与球迷一起庆祝时,这种情况是很罕见的。这对我们来说是艰难的一年,我们应该享受这个冠军。现在的我们要庆祝这个冠军,以此为动力打好西甲的比赛。这一年对我们来说非同寻常,这是更新换代的一年,很多年轻人加入我们。而举起这座奖杯对我也是非常特别的。”

贡献两记助攻的阿尔瓦则说:“我们打完了一届伟大的比赛,我们始终清楚我们该做什么。我们统治了这场比赛,这对于我们非常重要,我为我的队友,我的球队和球迷们感到高兴,冠军送给你们。接下来我们要好好准备西甲的比赛了。”

下半场初段浪费了一次机会后,格列兹曼还是帮助巴萨打破了场上的僵局。赛后法国人评价球队的表现说:“我为球队感到骄傲,为所有人的工作感到骄傲。现在的我非常高兴,我们需要与队友们一同享受这个冠军。”至于梅西,格里兹曼只说了一句话:“我希望他留下。”

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皮克在本场比赛中实现了复出,西媒透露他还打了封闭。这名巴萨的后防中坚赛后表示:“这是艰难的一年。我想这和生活有些类似,你有时候会倒下,但你又必须抬起头来。我们就是这样实现了重生。我为所有人感到高兴,球队中的老将还有年轻人。接下来联赛还有很长,我们希望能以两座冠军奖杯结束这个赛季。”

重返主席之位不久,拉波尔塔便随队夺冠。他在赛后采访中说:“我们赢得胜利的动力十足。毕尔巴鄂是个强大的对手,我为所有人的表现而高兴。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扎根于我们的俱乐部。我确信他愿意留在队中,而这也正是我们需要的,他踢出了如同展览一样的足球。”

科曼在表达喜悦的同时,也将胜利送给了球迷们:“非常高兴赢得冠军,胜利献给所有的巴萨球迷,这是个美妙的夜晚。夺冠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球员们在艰难的情况下依然非常努力,我们是唯一值得赢得这座奖杯的球队。”不过,他的另一句话就有些耐人寻味了:“巴萨是一家永远为冠军而战的俱乐部。所有教练的工作成果都会以此来评判,即使事情有时不够公平,但一切都是必须接受的。”这是代表他还不知道他的前途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