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奥沙利文迎来开门红 称现场观众让表现更好

刘七七04-18 09: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4月17日,2021年斯诺克世锦赛正赛正式在英国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打响。连续29次出战的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在揭幕战中10比4击败首次跻身正赛的乔伊斯,轻松赢取开门红。

ab2d3a7fly1gpnglq8kmpj210t0mvmzj.jpeg

随着世锦赛正式打响,斯诺克职业赛事也终于重新迎回了现场观众。“能有观众在现场观赛太好了,”夺冠热门奥沙利文说道,“我能感受到,对观众来说,回到现场看球也很棒。球迷在这里唤起了我的一些原始欲望,让我想要去找到某些东西。是他们促使我打得更好。”

自去年世锦赛夺冠以来,奥沙利文还没有排名赛冠军进账。本次世锦赛是他在这个赛季增加排名赛冠军数量的最后机会。如能再度封王,他也将追平亨德利的七冠纪录。面对首次通过资格赛杀入正赛的乔伊斯,奥沙利文在第一阶段表现平平,第三局他还提出要求更换了母球。但直至第二阶段“火箭”才终于找回了熟悉的节奏,连轰单杆58,124,137和112获得胜利。

“前十局没什么好说的。最后我打得挺好,希望我能利用我的经验,继续依靠它来获得胜利。”奥沙利文表示,“这是一场漫长的赛事,所以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反转。我需要在百分之六十或七十的时间里打出一个较高的水准才能有机会。很多时候在场上我会思考自己为什么打球。现在我正从一个更宏观的角度来看,斯诺克一直对我不错而我也能享受其中。”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文博暂时以3比6落后于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小将颜丙涛与古尔德战至4比4平;前赛会四强吉尔伯特7比2领先沃克林结束第一阶段。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