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姆巴佩双响伊卡尔迪绝杀 巴黎3比2惊险取胜

罗诺亚04-18 19:07 体坛+原创

法甲第33轮

巴黎圣日耳曼3比2圣埃蒂安

79’、88’姆巴佩,96’伊卡尔迪 / 78’布安加、92’阿穆马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法甲联赛第33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2战胜圣埃蒂安。此役内马尔停赛缺阵,巴黎轮换部分主力,姆巴佩首发领衔锋线。圣埃蒂安在第78分钟打破僵局,随后姆巴佩接长传后破门立即扳平。第88分钟,姆巴佩禁区内被对方门将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姆巴佩主罚命中。补时阶段圣埃蒂安扳平,伊卡尔迪随后头球绝杀,巴黎3比2惊险取胜。 

psg asse 1.gif

第29分钟,萨拉维亚直接任意球攻门击中门柱,达尼洛佩雷拉补射打飞。 

psg asse 2.gif

第44分钟,圣埃蒂安球员传球失误,姆巴佩前场得球后突入禁区射门,起脚后被对方防守球员绊倒,裁判最终未判罚点球。

psg asse 3.gif

第78分钟,布安加中路抢点破门,圣埃蒂安打破僵局,巴黎0比1落后。

psg asse 4.gif

仅1分钟过后,姆巴佩接长传后破门,立即扳平比分。

psg asse 5.gif

psg asse 6.gif

姆巴佩禁区内被对方门将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姆巴佩主罚命中,巴黎将比分超出。

psg asse 7.gif

补时第2分钟,阿穆马补射,圣埃蒂安扳平比分。

psg asse 8.gif

4分钟后,伊卡尔迪头球破门完成绝杀,巴黎3比2惊险取胜。

巴黎首发:里科、弗洛伦齐、克雷尔、金彭贝、巴克、达尼洛·佩雷拉、埃雷拉、萨拉维亚、拉菲尼亚、莫伊塞·基恩、姆巴佩

EzP7NhfVEAo0FTK.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