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德比战七名球员缺阵 球队仍有秘密武器

叶慧04-19 16: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20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将在广州揭幕,新赛季的揭幕战将以广州双雄为主角,这是两队时隔3年后再次在中超首轮碰头,也是球队改名后的首场同城德比。广州队主教练卡纳瓦罗表示,全部球员已经做好上场的准备,而且求战欲望强烈,“我能从眼神里看到他们迫不及待地想要比赛开始。”

knwl.jpg

三年前,卡纳瓦罗重返羊城的首场中超正是在天河体育场上演的广州德比,当时双方合共上演一场“9球大战”,开场不到10分钟就两球落后的主队半场完成三球逆转,却在下半场崩盘,最终以4比5落败,当时和卡纳瓦罗一同经历那场败仗的广州队球员大部分仍在阵中,除了已离队的冯潇霆、古德利、于汉超、郑龙、郜林,以及本赛季前转投广州城的胡睿宝。

“联赛第一场就打德比,对于双方都是非常大的刺激。”卡纳瓦罗对同城德比的非常意义予以肯定,但并不认为球队占有明显优势,即使他的球队在过去5场广州德比保持连胜,“占不占优势只是纸面上的,不站在场地上,就无法说。我们准备还是很充足,虽然阵容不太完整,但我们也有特殊武器,能够让优点和特点发挥出来。所有人都可以预测,可以随意发表言论,但只有站上场地才会证明谁好谁坏。”

据卡纳瓦罗透露,球队将有多名球员缺席揭幕战,张修维、何超、李学鹏、洛国富、费南多都无法出战,当然还缺少没有归队的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两大外援。“球队阵容虽然不齐整,但是也有特殊武器。争取比赛中让球队的优点更明显。”

对于宝塔两人的缺席,广州队主帅认为这是无法改变的现实,只能通过手头的人员来降低他们缺席的影响,“保利尼奥、塔利斯卡这些球员大家很清楚,他们是很重要的球员,他俩在欧洲有长期效力经历,踢过很多豪门,但是说这些没有价值了,我们还是要利用好手中的武器,阿兰和高拉特都会进入名单,我还不确定他们首发还是替补,但肯定会出场。我们会在第一场就开始轮换,因为没有那么多球员踢过90分钟的完整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