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宣布拒绝欧超 鲁梅尼格:我们赞同欧冠改革

花阳04-20 01: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12家豪门俱乐部组织“欧洲超级联赛”的决定被官方公布,拜仁并未名列其中。而在当天深夜,拜仁官方发布声明,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发布亲笔信,表达了拒绝参加欧超联赛的意愿。

微信图片_20210419202713.jpg

在官方声明中,鲁梅尼格表示:“拜仁慕尼黑未曾参与到引入欧洲超级联赛的计划中。我们相信,足球领域目前的结构为足球运动的可靠根基做出了保障。拜仁慕尼黑赞同欧冠联赛改革,我们相信,这是为了欧洲足球发展走出的正确一步。经过改革,预选赛阶段的比赛将更加精彩,更加能调动人们的情绪。”

“我不认为疫情所造成的财政问题,是通过举办超级联赛就能解决的。相反,欧洲的所有俱乐部应该团结一致,对支出结构、尤其是球员工资及顾问费用等做出调整,以使欧洲足球的整体结构变得更加合理。”

在欧超联赛创办的消息公布后,很多人都认为拜仁将成为其中一员,德甲班霸却做出了相反的决定。而在拜仁宣布不参加、不支持欧超联赛之前,同样被认为会加入其中的多特蒙德、莱比锡RB和波尔图也发布了类似声明,而在欧超创始者离开后,有望在欧冠大展拳脚的瓦伦西亚等队,也表达了对欧超的反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