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阿森纳球员对参加欧超“很生气” 高层出面安抚

弗雷迪04-20 01: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洲当地时间4月19日白天,巴黎球员安德尔·埃雷拉带头发文,掀开了球员们反对欧洲超级联赛的浪潮。起初,只有12支创始球队之外的球员发声,让一些人对他们的态度表示质疑,但当如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等12队内部成员开始表态后,情况看起来又更加复杂了。

微信截图_20210419194138.png

《每日邮报》最新透露,不只是B费一人,对于球队加入欧超联赛的举动,不少曼联球员都很不满。他们此前得知这一消息,并不是通过俱乐部的官方渠道,而是通过媒体。副主席伍德沃德采取紧急方案,召开视频会议,对球员进行了安抚。但据透露,在这次视频会议中,球员们的态度“不冷不热”。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面对媒体时,切费林曾说过他身边有“叛徒和骗子”,还点名提到了伍德沃德。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葡萄牙老乡,效力于狼队的波登塞,在社交媒体发文,表达了反对欧超的态度。B费转发了这条动态并表示:“梦想是不能被买到的。”曼联中场核心的发声,也让更多人看到了12支欧超创始球队内,球员对于此事的态度。

无独有偶,阿森纳的球员们得知俱乐部加入欧超,也表现出了微妙的态度。根据《Goal》消息,俱乐部CEO文卡特沙姆出面与球员沟通,安抚了球员的情绪,解答了相关的问题,如球员在国家队被禁赛后的处理方案。昨天与富勒姆赛后,阿尔特塔也表示自己对球队加入欧超并不知情,球员也被蒙在鼓里。此外《Goal》报道,此前有关克伦克将担任欧超副主席的传闻不实,不过他也确实会出现在董事会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