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爷:C罗不会回归 没跟姆巴佩聊过 盼梅西留巴萨

霍尔顿04-20 10: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周一晚间,正处在舆论中心的欧洲超级联赛发起人&主席弗洛伦蒂诺做客《El Chiringuito》节目直播,对多个外界关注的话题做出正面回应。除此之外,皇马主席还提到了球队夏窗可能面临的阵容变动、与巨星坯子的绯闻以及C罗是否可能回归等球迷最为关心的问题。

florentino-cristiano-embajador-interior-655x368.jpg

拥趸要求将下个十年的统治者——姆巴佩——带到伯纳乌的呼声日益高涨,弗洛伦蒂诺则回应称:“球迷让我买姆巴佩,我的答案是?我说:别担心……事实就是姆巴佩是个好球员,确实如此。我至今都还没跟姆巴佩说过话,起码今天没有。”言罢弗爷自己都忍不住笑了起来,随后便正色道,“我不知道他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接下来会怎么发展。”

“我外出佩戴口罩,没人认得出我,但有人跟我说:‘主席,签下姆巴佩。’我告诉他们要耐心。他很出色,何必撒谎。马德里也需要改变,我们已经赢得了很多,必须重拾热情,世界也需要永久的改变。”

“别再谈论买人话题了。我竭尽全力使得皇马维持在今天的地位上,我会做能做的一切。哈兰德父亲已经参观过皇马博物馆,每个到这儿的人都有着相同的反应,他们从未见过这样的场景。”

“姆巴佩和哈兰德都是优秀球员,梅西和C罗则已经书写历史,我不认为双骄之争能够重演。”

此前有传言称C罗可能回归,齐达内暧昧的表态也一度令球迷燃起希望,但弗洛伦蒂诺的态度斩钉截铁,“我很关心C罗,但C罗不会回到皇马,这毫无意义,他曾给予我们很多东西,但今时不同往日,他与尤文图斯还有合同,会留在那里的。”

拉莫斯“旷日持久”的续约问题?“我爱拉莫斯,但由于疫情,我们正处于极其糟糕的财务状况中,没人给俱乐部投钱。他会离开皇马吗?我可没这么说……但一切皆有可能。我们会在赛季结束时考虑这个问题的,看看到时球队的经济情况如何。”

“离开的约维奇和厄德高都降低了自己的薪水,其他球员也是一样,他们都展现出了对球队的支持。拉莫斯去年同意减薪10%,今年他的情况有很多不同。”

翻修中的伯纳乌何时竣工?“新伯纳乌会在明年秋天准备完毕。由于伯纳乌地处马德里中心,甚至连接机场,使得我们能够关闭球场(翻新),特殊的地理位置允许球场能为许多事情做出贡献。”

维尼修斯的未来,“维尼修斯是非卖品,我们不会碰他,就算巴黎在姆巴佩的交易里加入他都不行。”

齐达内?“齐达内是我们拥有过的最佳教练,一名真正的传奇。他没有那种强烈的个性,比如有些人会很招人烦,但他不是。他从不多话,你永远猜不透他的想法,我们还有合同,会在赛季末看看。”

那穆里尼奥呢?“他增加了我们的竞争力,过去11次欧冠我们9次闯入半决赛,这都基于竞争的基因,我永远感激这点。”

国家德比?“皇马和巴萨较量时,全世界都会停下来观看,这是西甲的奢侈品。换个比方,曼联和曼城的比赛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梅西?“我希望梅西能够留在巴萨,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