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球恢复顺利开始有球训练 有望7-10天内复出

幻仁04-20 14: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4月20日,根据夏洛特黄蜂队的消息,球队新秀控卫拉梅洛·鲍尔已经获准进行个人有球训练。而根据ESPN的报道,乐观估计“三球”可能在7-10天内重返赛场。

EzYCaIBVoAYcxzf.jpg

这名控卫是在3月21日对阵快艇的比赛中受伤的,他遭遇了右手腕骨折,当时球队宣布他会无限期休战。后来鲍尔接受了手腕手术,眼下的扫描结果显示他的骨折已经完全愈合,球队也允许他恢复训练了。

在受伤前,鲍尔场均得到15.9分6.1助攻5.9篮板,一直是最佳新秀的领跑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