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足球的快乐!中超开幕式郑智宣誓 主裁又被嘘

安晓君04-20 20: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4月20日晚间,2021赛季中超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开幕式上,郑智代表运动员宣誓,而王哲代表中超裁判宣誓,但他在宣誓时,球迷们送出了阵阵嘘声。

XxjpseC007163_20210420_PEPFN0A001.jpg

新赛季中超开幕式在19点35分正式开始,主题是“追寻足球的快乐”。体育场内涌入了大量的球迷,他们都拿着手机在拍照。在经历了开场的宣传片以及表演节目后,火神杯由工作人员乘坐首款载人级自动驾驶智能飞行器“广州号”,从天河体育场东门的网球场起飞,飞跃体育场上空,落在场内。火神杯由一位女士交给赞助商代表,再由赞助商代表交给在宣誓台上等候的容志行,双方一起将火神杯放到了宝座上。

QQ图片20210420201327.png

接下来是《宣誓》环节,广州队队长郑智代表运动员们宣誓,王哲则是代表中超联赛裁判员宣誓,此时看台上的球迷们送出了阵阵嘘声,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球协会党委书记杜兆才宣布新赛季中超开幕。

最后一部分是《天空之城,燃动广州》,现场呈现了AR技术的光影特效。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