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迎夺冠赛点!球迷:解雇萨利,他比欧超更可恨

杨子江04-21 08:31 体坛+原创

拜仁 2比0 勒沃库森(战报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德国记者 杨子江

尽管莱万缺阵,尽管弗利克要离开的阴影依然笼罩着球队,尽管欧洲超级联赛的传闻闹得人心慌慌,但拜仁还是在主场2比0轻松的击败了勒沃库森,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领先莱比锡10分,这意味着他们只要在周末的联赛中击败美因茨,就能实现9连冠的目标。表现出色的阿拉巴当选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赛后天空体育台记者确认,阿拉巴将与皇马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合同尚未签字,但应该在最近几周内完成。

EzcZ7i-WQAEUq_8.jpeg

与周末联赛3比2击败沃尔夫斯堡的阵容相比,弗利克只对首发做出了一处调整:科芒先发顶替了萨内,后者坐在替补席上。由于本轮提前进行的比赛中,莱比锡RB意外的在客场1比2负于科隆,这使得拜仁踢得基本上没有什么压力并早早的取得了进球:开场7分钟,阿拉巴左路斜传,穆勒的射门被门将扑出,舒波莫廷补射破门打进其本赛季的第三粒进球。6分钟后,基米希禁区线上抽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

拜仁上一次开局如此顺利,要追溯到2020年2月,在对阵霍芬海姆的比赛中开局15分钟就3球领先。拜仁整个上半场占据压倒性优势,总射门达到15次,本赛季拜仁只有一次半场射门数多于本场比赛:1月份对沙尔克04,16次。勒沃库森临时主帅沃尔夫执教的3场比赛拿到了7分, 下半场他们创造了不少的机会,但实力上的巨大差距,还是使得药厂只能在安联球场俯首称臣。戈雷茨卡在第63分钟替下穆勒复出,但莱万多夫斯基最早要在周末对美因茨的比赛中才能出场,考虑到美因茨在联赛中对阵拜仁已经7连败,所以拜仁周末夺冠只需要走个过场而已,球迷们更关心的是莱万能否及时复出,能否打破老穆勒的联赛进球纪录。

主帅弗利克赛后称赞了球队的表现:“赛前我对球队说,我们可以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一大步,我们也确实做到了这点。我们也想在美因茨赢球。我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我们不想丢球,而最终我们也做到了这点。”两名拜仁的德国国脚在赛后也表达了对弗利克的祝福与支持,戈雷茨卡说:“当然对这样的消息很难过,因为我们在一起度过了特别的时光,有着伟大的团队精神,但我们必须接受弗利克的决定。”基米希则说:“我希望,假如真的可能的话,弗利克能成为德国队主帅。”

下载.jpeg

比赛本身乏善可陈,媒体关心的焦点依然是弗利克。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弗利克就明确拒绝回答关于其周六声明的相关问题:“我周六已经说了所有的东西。请只询问与足球有关的问题。” 因此赛后没有媒体再去碰弗利克的钉子。但媒体可以不问,球迷却不可能不理会,拜仁球迷已经发起“留下弗利克,萨利走人”的请愿,该请愿书要求俱乐部承诺让弗利克长期出任主教练,如果萨利不主动辞职的话,俱乐部应将其解雇,天空台说,目前来看“萨利是比欧洲超级联赛还让拜仁球迷更加憎恨的敌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拜仁两次进球之后,萨利与弗利克都让人吃惊的击掌庆祝。众所周知与萨利哈米季奇的不睦是弗利克要离队的重要原因,而这两次庆祝看起来更多的是场面上的需要。是否真的“将相和”已经不重要了,两人中一人将离开是必然的,但无论如何,周末联赛击败美因茨提前加冕,是两人共同的目标,可惜仅仅一个联赛冠军,拜仁只是完成了赛季最低目标而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