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莱昂纳多孙准浩最强驱动 顽强重足赢得尊重

天谭04-21 10:13 体坛+原创

4月20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拉开大幕,在首场比赛中,山东泰山2比0击败重庆两江竞技队。山东媒体《齐鲁晚报》表示,泰山队新引入的五名强援悉数登场,表现各有千秋。而近况不佳的重庆队则赢得了尊重。

land.jpg

本场鲁渝之战在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进行,不过,与广州德比不同,本场比赛没有开放售票。泰山本赛季先后引入莱昂纳多、孙准浩、石柯、徐新、吉翔五名强援,对三条线分别进行了补强。而对手重庆两江竞技不仅在年初陷入了财政危机,多位强援也被迫“出走”。

该媒体表示,就在这样一场赛前被认为是一边倒的比赛中,全华班作战的重庆队表现得分外顽强。在控球率不到30%的情况下,重庆两江竞技的队员们用身体将自家的大门紧紧锁了54分钟。

而即便落后,重庆队也不曾选择放弃。即便体力不支,重庆队的球员仍旧咬牙坚持。在比赛第87分钟,重庆队打出一波高强度的配合,冯劲前场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擦着立柱斜飞出去。该媒体表示,首场中超比赛,重庆队就拼得两人因伤下场,这对本就人手不足的重庆两江竞技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而重庆队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所有人敬佩。

而泰山方面,几名新援在对决中展现出了不凡的实力。石柯坐镇泰山队后场,与郑铮等人一起建构起泰山队的最强后防线。在此前几场热身赛中,泰山队的后防短板问题饱受诟病。但经过本场比赛的检验,泰山队如今的后防线相较于上赛季的最后阶段已经好了太多。而莱昂纳多和孙准浩,无疑是山东泰山队本场比赛的驱动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