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夺冠主力最后一人定未来?巴西豪门欲签特谢拉

安晓君04-21 12: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新赛季中超联赛已经开打,上赛季帮助江苏队拿到中超冠军的主力球员中,只有特谢拉还没有确定下家。据巴西媒体“futebol interior”报道称,如果特谢拉无法前往欧洲踢球,那么他可能会加盟巴甲的瓦斯科达伽马俱乐部。

txl.jpg

特谢拉的转会肥皂剧已经持续了好几个月,之前沙特的利雅得双雄一直在争夺特谢拉,但是特谢拉的胃口不小。因为特谢拉在中超的年薪非常高,他希望在离队后也拿到高薪,有消息称,利雅得胜利提供了为期两年半总额2700万欧元的合同,最终却被特谢拉拒签。与此同时,因为特谢拉过高的薪资要求,也让他失去了留在中超的希望。接下来,特谢拉的经纪人在北美活动,但美国大联盟无法满足其税后1000万美元的年薪报价。

接下来,巴西媒体表示,以特谢拉目前的情况,恐怕只能等待夏市开窗,然后再回到中东寻找有足够经济能力的俱乐部。不过,近日,巴西豪门瓦斯科达伽马俱乐部的执行官亚历山大表示,他们对特谢拉很感兴趣,但也知道俱乐部很难满足特谢拉的薪资要求。

亚历山大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必须面对现实,虽然特谢拉是自由球员,但他渴望得到欧洲球队的邀请。我和他是邻居,我们很熟悉。虽然市场的变化不能事事如人意,但如果出现合适的机会,我们会竭尽全力去争取实现愿望。”

截止到目前,除了退役的周云之外,特谢拉的前江苏队队友都已找到下家,特谢拉接下来到底会前往何处踢球,我们拭目以待。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