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伦·卢:考辛斯做得很好 隆多和卡椒经常研究录像

飞流04-21 15:52 体坛+原创

4月21日,快艇以113-112击败开拓者。主帅泰伦·卢接受媒体采访,称赞了考辛斯的表现。

18f198880ba549bcbacdf9615d403e36.png

“我们在上半场的时候发现每次德马库斯·考辛斯拿球的时候,对手总会对他进行包夹。所以之后我们决定利用这一点,我们安排考辛斯在低位接球,然后当对手夹击的时候,就把球传给空位的队友,今天考辛斯在这方面做得很好。”卢在采访中表示。

卢指导还谈到了隆多在球队的作用。“当我们还在飞机上的时候,隆多就一直在跟保罗·乔治和莱昂纳德一块看比赛录像。”泰伦·卢表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