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詹姆斯重返NBA在即 或与篮网签约至赛季结束

韋人匕04-21 16: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突然退役,给布鲁克林篮网创造了其他的选择,目前的引援目标之一就是迈克·詹姆斯。

据《纽约邮报》记者布莱恩·刘易斯报道,迈克·詹姆斯现在就在纽约,但与他进行会谈的球队不止篮网一家,同城兄弟尼克斯也在追求这名后卫。一位消息人士表示:“迈克在他们寻找的球员名单上。”

据《纽约时报》报道,篮网和迈克·詹姆斯正处于谈判过程中,双方很有希望达成一份合同,让迈克·詹姆斯在篮网打完本赛季的剩余比赛。欧洲媒体则是表示,迈克·詹姆斯和篮网已经完成签约。

迈克·詹姆斯即将成为本赛季为篮网效力的第27名球员,这个数字完全可以证明布鲁克林对这个赛季的期待和野心。“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尽职工作,付出最大的努力。”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在谈到顶替阿尔德里奇的人选时说道,“我们将看看我们所拥有的球员, 我认为我们不想就我们可能需要或我们可能缺少的东西做出任何结论。我们将研究每一个替代方案,以及市场上的每一名球员。显然,失去像阿尔德里奇这样的球员无疑是对我们的打击,我们需要更灵活地应对。”

image3550.jpg

身高1米85的迈克·詹姆斯曾在2017-18赛季分别为太阳和鹈鹕效力,作为欧洲联赛得分效率最高的球员之一,他在本赛季代表莫斯科中央陆军出战的27场欧篮联比赛中,场均得到19.3分5.7次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35.4%。

但是,迈克·詹姆斯在俄罗斯的职业生涯以一种突然而不堪的方式结束了。三月底,因为与球队主帅迪米特里斯·伊图迪斯发生争执,莫斯科中央陆军对迈克·詹姆斯处以无限期禁赛处罚。尽管双方的合约到2023年才结束,但莫斯科中央陆军同意让迈克·詹姆斯返回美国,寻求NBA的机会。

现年30岁的迈克·詹姆斯过去也曾与其他主教练发生过冲突。效力于米兰时期,他与备受尊敬的埃托雷·梅西纳有过争执,愤怒的梅西纳直接让球队放走这位上个赛季的联盟得分王。

如今,由于詹姆斯·哈登和泰勒·约翰逊出现伤病,后卫线人员紧缺的篮网,很有希望将迈克·詹姆斯重新带回NBA舞台。

mike-james.jpg

在2017-18赛季出战的36场比赛中,迈克·詹姆斯在场均19.1分钟的上场内得到9.3分3.5助攻2.5篮板。与篮网的唯一一次交手,可能是他NBA生涯的最佳一战,他16投9中砍下24分,外加5助攻4篮板,带领太阳击败篮网取胜。

对于球队接下来的引援目标,马克斯表示:“这就是我们现在所处的困境,你无法取代阿尔德里奇,你也无法再找到另一个阿尔德里奇。我们需要看到的是,一旦哈登重返赛场,杜兰特复出,其他几名球员恢复健康,我们将对阵容轮换和球员的需求有一个更好的认识。无论是大个子还是后卫,我们都不必一成不变地走下去,我们需要看看那下周的需求,然后做出决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