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兹:不介意拿不到最佳新秀 杜兰特是我偶像

李辉04-21 17: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随着赛季的深入,新科状元郎安东尼·爱德华兹逐渐展现了他超强的篮球天赋,在过去一段时间,他已经成为了森林狼队绝对的核心。

越发出色的表现加上热门新秀拉梅洛·鲍尔的受伤,让爱德华兹看到了拿到赛季最佳新秀的希望,但在日前接受采访时,爱德华兹对此却显得很低调。

“很多人都问过我,我只会给出一样的答案。最佳新秀的奖杯就在那里,如果他们认为我是,那我就是,如果他们认为我不是,那我也没关系。我只是去打每一场比赛,并且尽力做到最好。”爱德华兹说道。

截至目前,爱德华兹场均已经可以拿到18.3分4.4篮板2.7助攻,且他饱受质疑的投篮命中率也总算达到了40%,对于新秀这是一个相对能够接受的数字,另外在爱德华兹的帮助下,森林狼队也开始在近期赢下一些比赛,比如今天他们在客场击败了国王,爱德华兹也延续了自己近期的出色表现,砍下28分,这也是他过去5场比赛第4次砍下20+,同时这也是不到20岁的爱德华兹第13次单场拿到25+,在森林狼队史上,除爱德华兹外,不到20岁单场25+的次数合计只有12次,可以说,现在的爱德华兹已经适应了NBA的比赛节奏,在赛季最后的一个阶段,他非常有希望继续提升自己的场均数据。

25304ffe94ea4b91859d70ba00ca07c0.jpeg

当然,从目前来看,爱德华兹在最佳新秀的争夺中还是要落后于黄蜂球员鲍尔,尽管鲍尔此前遭遇了伤病,本赛季的出场次数无法得到保证,但在最佳新秀的评选中,出场次数相对没有那么重要,另外鲍尔即将从手腕骨折的伤势中恢复,他有望赶上赛季最后2周的比赛。在受伤前,鲍尔场均可以拿到15.9分5.9篮板6.1助攻的全面数据,无论是效率还是对球队的作用,鲍尔都要更胜爱德华兹一筹。

在接受采访时,爱德华兹还谈到了自己的“欢迎来到NBA时刻”,他表示奇才球星布拉德利·比尔给他好好地上了一课,“布拉德利·比尔,他面对我的防守进了连着进了一堆,而且是那种特别高难度的球,我瞪大了眼睛直摇头的那种球。”

另外,爱德华兹还谈到了这个联盟他最喜欢的球员,他毫不掩饰自己对于曾经的雷霆二少的欣赏,在谈到杜兰特时,爱德华兹表示,“他出手15次就能得到30分,我从来没见任何人做到过。在我交手过的超级球星中,我没见过这样的,他15投11中,拿下了30分。不过我很高兴因为我不用亲自防守他,他身高7尺,而我6尺4,确实不是能对上位置。”

“我喜欢和韦少对位,我很想去防守他,球队也总是安排我去防守他,这让我很开心。我对他有过几次成功防守,但你真的没办法让他停下来,他太快了。”爱德华兹继续说道。

对于爱德华兹来说,这个赛季仅仅是他漫长生涯的一个开始,有了赛季后半段的出色发挥,他无疑已经积累了更多的信心,即使没有拿到本赛季的最佳新秀,这位状元秀的未来依旧非常值得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