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深足新三叉戟联手造两球 河南1比2不敌深足

风清扬04-21 21: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4月21日20点,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1轮比赛,广州赛区的一场比赛,深圳队2比1击败河南嵩山龙门,深足前场两大新援阿奇姆彭及卡尔德克先后破门,金特罗助攻梅开二度,河南的进球则来自图雷。

1189356025836601353.jpg

双方在中超交手14次,战绩旗鼓相当,各胜5场,战平4次,河南进16球,丢19球。上赛季的两次交手,两队各取1胜,第4轮,凭借姜至鹏的乌龙球及卡兰加的进球,河南2-1逆转拿下深圳;第11轮,马里及郜林前28分钟就轰进3球奠定胜局,深圳最终3-1实现复仇。

第13分钟,金特罗中圈弧内拿球,看到对方门将位置略微靠前,突然起脚吊门,皮球略微偏出右侧立柱。第17分钟,河南弧顶前沿的任意球机会,王上源的右脚弧线球绕过人墙,只取球门右下角,皮球被张鹭飞身扑出后击中立柱,张鹭第二反应极快,将球压在身下。

第21分钟,深圳打破僵局,这是一次快速反击机会,金特罗中场横向盘带,左脚送出精准斜塞,瞬间撕破河南防线,阿奇姆彭禁区左侧停球顺势铲射破门,1比0。阿奇姆彭深足首秀建功,这是他中超生涯第35球。

阿奇姆蓬.gif

第28分钟,河南也打出一次高质量进攻,冯博轩右路45度斜传禁区中央,深足中卫盯人不紧,多拉多强力头槌轰炸,但角度稍正,皮球被张鹭奋力扑出。第32分钟,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冯博轩后场斜长传,图雷前场1对3,深圳门将张鹭弃门出击没有得到球,图雷趟球将张鹭过掉,推射空门得手,1比1。这是图雷中超生涯第6球。

图雷.gif

第43分钟,图雷左边路直塞,柯钊沉底倒三角回做,多拉多禁区边缘半转身抽射,皮球被张鹭倒地扑住。上半场结束,两队仍在同一起跑线。

易边再战,第47分钟,韩东背后踢倒阿奇姆彭,吃到黄牌。第54分钟,金特罗右侧角球发到小禁区中央,卡尔德克力压防守球员头槌轰门得手,2比1,卡尔德克深足生涯首秀破门,中超生涯进球总数来到57个,金特罗收获第二次助攻。

卡尔德克.gif

第64分钟,图雷左侧带球内切,禁区边缘横向盘带连续闪过多名防守球员后右脚爆射,可惜皮球略微偏出左侧立柱。第75分钟,河南禁区前沿右侧的任意球机会,王上源右脚落叶球下坠稍晚,高出门楣。

第83分钟,替补登场的瓦卡索故意踩踏染黄。第84分钟,深足快攻,阿奇姆彭尝试人球分过摆脱出击的吴龑,但被后者绊倒,吴龑因此吃到黄牌。全场比赛结束,深圳拿下开门红。

河南嵩山龙门(532):17-吴龑/20-冯博轩、23-舒尼奇、6-王上源、4-罗歆、27-牛梓屹(U23)/32-韩东(U23 68分钟 12-陈蒲)、8-周定洋、11-柯钊(76分钟 33-迪力穆拉提 U23)/10-图雷、9-多拉多 

深圳队(442):1-张鹭/24-周鑫(U23 58分钟 13-徐浩峰 U23)、26-元敏诚、35-普拉利甘吉、25-糜昊伦/16-郑达伦、28-李源一(68分钟 29-郜林)、10-金特罗(76分钟 22-瓦卡索)、21-姜至鹏(76分钟 6-裴帅)/7-阿奇姆彭、27-卡尔德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