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芒毕露!金特罗首秀2助攻 阿奇姆彭破门慰亡母

风清扬04-21 22: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深足外援三叉戟首秀大放异彩,哥伦比亚名将金特罗俨然就是如今中超赛场上的孔卡,助攻梅开二度尽显其超强实力,而前场双枪阿奇姆彭及卡尔德克都是中超老臣,加盟深足后都是无缝融入,均在首场比赛就斩获进球。

截屏2021-04-21 下午10.36.04.png

深足此役的阵型类似于菱形442,金特罗出现在自己最习惯的前腰位置,而他身前则是阿奇姆彭及卡尔德克的双枪,当然,阿奇姆彭位置更为灵活,较卡尔德克稍稍靠后。技术出众的金特罗包办了深足的所有前场定位球,而深足几乎所有的威胁传球都来自他的脚下。

深足打破僵局的进球就源于他的妙传,哥伦比亚天王金特罗右路带球内切过程中,面对对方球员的扑抢,没有丝毫慌乱,而是早已经瞄到远端队友阿奇姆彭的跑位,左脚脚内侧送出精准斜塞,让皮球从河南右中卫舒尼奇和右边后卫冯博轩之间穿过,找到早已经跟进到位的阿奇姆彭。

阿奇左脚将球向外侧一停,赶在两名防守球员放铲之前,铲射将球送进球门中路,拿下深足生涯处子球,将个人中超生涯的进球数提升到35个,也兑现了自己赛前进球告慰母亲在天之灵的诺言。进球后,这位加纳飞翼双膝跪地,双手指天,相信已在天国的其母看到这一幕,也会倍感欣慰。

金特罗更多的脚下出球以及送身后球的习惯,确实更加适合小快灵踢法的阿奇姆彭,但前50分钟几乎碌碌无为的卡尔德克还是依靠他的妙传取得了进球。那次右侧角球助攻落点绝佳,当然,卡尔德克的卡位、弹跳及头槌功夫也是中超顶级,因为距离实在太近,他碰到皮球的同时,对方门将吴龑就已经缴械。

卡尔德克此役的进球是其中超生涯第57球,连续第6个赛季破门,其中2017到2019连续3年进球上双,去年也有15场9球5助攻的不错数据。深足本赛季同时将中超经验丰富的卡尔德克及阿奇姆彭罗致麾下,真的是上上之选,最大程度上避免了再走上赛季的弯路。

当然,作为深足外援三叉戟中真正的王牌,金特罗的实力已经在第一场比赛尽显无疑,他向前传球、尤其是致命一传的能力在上赛季深足中场外援塞尔纳斯之上,若能够进一步融入到小克鲁伊夫的战术体系之中,跟队友的默契程度更高,则深足的进攻火力绝对会让中超各路对手闻风丧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