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贝尔追平孙兴慜绝杀 热刺2比1逆转南安普敦

常山04-22 02: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9轮,热刺主场2比1逆转南安普敦。英斯头球首开纪录,贝尔扳平。孙兴慜进球被吹掉。终场前,VAR改判给热刺点球,孙兴慜罚进。

■ 英超

托特纳姆 2-1 南安普敦

(60'贝尔、90'(点球)孙兴慜/30'英斯)

7419.gif

2' 特拉左路传中,萨利苏头球被洛里扑出,亚当斯凌空扫射被洛里腿部挡出。

7421.gif

30' 沃德-普罗斯左侧开角球,英斯前点头球弹地入远角,1比0。

7427.gif

60' 恩东贝莱左肋塞禁区,孙兴慜做球,小卢卡斯射门被萨利苏阻挡,贝尔右侧左脚小角度推入远角,1比1。

7431.gif

74' 洛塞尔索分球,雷吉隆禁区左侧传中,孙兴慜左脚推进,主裁场边观看VAR回放,认定小卢卡斯越位位置阻挡门将,进球无效。

7432.gif

523452543.jpg

7433.gif

90' 杰内波禁区边缘铲倒雷吉隆,主裁判任意球,但VAR认定犯规地点禁区内,改判点球,孙兴慜罚进,2比1。

托特纳姆阵容(4231):洛里斯/奥里埃,阿尔德韦雷尔德,戴尔,雷吉隆/恩东贝莱(73'温克斯),赫伊别尔/贝尔(83'贝尔温),洛塞尔索(79'拉梅拉),孙兴慜/2小卢卡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