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福登扳平+造红牌 罗德里反超 10人曼城2比1

常山04-22 03: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2轮,曼城客场2比1逆转维拉。麦金开场21秒破门,福登和罗德里进球反超。斯通斯和卡什染红。

■ 英超

阿斯顿维拉 1-2 曼城

(1'麦金/22'福登、40'罗德里

7434.gif

1' 明斯后场任意球长传,斯通斯铲断漏球,沃特金斯左路传中,麦金推射入网,1比0。

7439.gif

22' 福登转移,马赫雷斯禁区右侧直传,贝尔纳多·席尔瓦传中,福登推进,1比1。

7441.gif

40' 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路传中,罗德里前点头球蹭进远角,2比1。

7442.gif

44' 斯通斯踢倒雅各布·拉姆齐,主裁观看VAR回放后亮出红牌。

7445.gif

57' 卡什铲倒福登,两黄下场。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沃克,斯通斯,迪亚斯,津琴科/贝尔纳多·席尔瓦,罗德里,京多安/马赫雷斯,热苏斯,福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