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杯】伊卡尔迪帽子戏法 巴黎5比0昂热轻松晋级

萧晴04-22 04:18 体坛+原创

·法国杯1/4决赛

巴黎圣日耳曼5-0昂热

9'68'90'伊卡尔迪、23'(乌龙)曼索、65'内马尔

Ezg18MJWUAISWZ9.jpg

9'巴黎中路打穿昂热防线,伊卡尔迪接到德拉克斯勒直传破门,1-0!

23'达格巴右路精彩突破后横传,内马尔中路抢点制造门将曼索乌龙,2-0!

32'里昂左侧传进禁区,巴黎后卫冒顶失误,但巴奥康的单刀被塞尔吉奥·里科扑出!

65'巴黎在左路觅得空当,德拉克斯勒面对门将将球传到门前,内马尔头球顶进空门!3-0!

68'巴黎右路制造杀机,迪马利亚禁区摆脱形成单刀,无私横传助攻伊卡尔迪破门!4-0!

90'巴黎直传被昂热解围不远,伊卡尔迪大禁区右侧不等球落地直接抽射破门,5-0!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