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辩解:失利不是受欧超影响

鲁林04-22 05: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1比2遭萨索洛逆转,AC米兰主场失利。赛前也卷入欧超风波的AC米兰,宣布退出,尽管皮奥利一再否认,但如此重大事件,很难不对米兰球员心理产生影响。

Pioli-2011-Milan-ohh-epa_5.jpg

“我们并不累。小伙子跑了很多。第一个丢球很不走运,球穿过了六条腿。此外我们也缺乏质量,但是我对我们如何占据空间感到满意,我们现在需要改变篇章,输球总是令人失望的,但我们需要将这种失望转化为决心。我们的未来取决于与我们直接对手的对抗。今天我们打得很好。我们将分析所有情况,但我们必须更加头脑清晰。”

这场欧超风波,充分展示了资本的贪婪与傲慢,AC米兰总监马尔蒂尼透露,米兰作为12强加入了欧超,事先他居然一点也不知道。

“没有人可以怀疑保罗的道德操守。他是位非常重要的人物,他说了自己的想法,”

球员完全不受欧超风波的影响是不可能的,但是皮奥利还是竭力撇清,“这并没有分散我们的注意力。没有什么能分散我们的注意力。我们专注于我们的目标。赛季的剩余部分将非常困难,但是我们需要保持专注,并且不能从我们尚未决定的事情上分散注意力,我们没有恐惧。承受这种压力是一种荣幸。我们正在争取欧洲冠军联赛的一席之地,我们希望实现这一目标。”

米兰又有三员大将缺阵——伊布、本纳赛尔和特奥。

“伊布有一个小腿问题。我希望下一场比赛他能恢复,但我不确定,其他人也一样。我们希望我们能够恢复到尽可能多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