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解签:未期待避开美国 去奥运要怀有梦想

黑嘉丽04-22 09:5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4月21日,东京奥运会女足比赛抽签结果揭晓,中国女足与巴西、荷兰和赞比亚被分到了F组。中国队主帅贾秀全在抽签后接受新华社全球连线采访再次强调,中国女足去参与奥运会要有梦想。

1211121693_16190122309781n.jpg

中国女足在奥预赛中两回合艰难地以总分4比3淘汰韩国进军奥运会,贾秀全在赛后就表示进入奥运会不是终结,在奥运会中要有梦想。此番这个分组结果,虽然在外界看来避开美国就是上签,但贾秀全表示,事先并没有“避开美国”的期待值,不管面对哪些对手,都会好好备战。

对于同组的对手们,贾秀全表示,三个对手是三种不同类型的球队:“荷兰是世界第三,巴西经验老到,赞比亚是非洲新锐。对我们来说,认真准备好每场比赛是关键。比赛不是想出来的,是需要我们的团队,我们每个人通过付出和努力拼出来的。”

在这次连线中,贾秀全再次强调了战胜韩国之后的“梦想论”:“如果想走得更远,需要做更艰苦准备。我们不只是去参与奥运会,我们是有梦想的,姑娘们也想借东京奥运会舞台展现自己。我也希望她们能展现出新一代女足的技术能力、战术能力,和中国人的精神面貌。”

根据赛程,中国女足将在7月21日首战巴西,3天后对阵赞比亚,这两场比赛都在宫城县进行,随后在7月27日转战横滨对阵荷兰。

文/黑嘉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