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降薪回归?安东内拉买房 预示梅西留巴萨?

小中04-22 14:0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内马尔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2022年6月30日到期,据一些法国媒体报道,内马尔与大巴黎的续约谈判进展顺利,他将续约3年,新合同2025年6月底结束。

不过,由于内马尔续约一事迟迟未官宣,关于他的去留还是有一些传闻。西班牙《世界体育报》近日就报道,内马尔将降薪回巴萨。

《世界体育报》说,巴萨有意于内马尔,而为了能回归诺坎普,29岁的巴西前锋也表示要尽自己的一份力,他提出可以降薪回巴萨。在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税前收入为7000万欧元。

《世界体育报》说,在巴萨俱乐部内部,还是欢迎内马尔回来的。一方面,他确实水平很高,在竞技层面,他的回归会给巴萨带来极大益处。另一方面,他和梅西关系好,他的回归也助于劝梅西留下来。

skysports-lionel-messi-neymar_4470326.jpg

不过,《世界体育报》也提到,内马尔回归巴萨,还是有很大障碍的。一方面,内马尔的转会费不会太低,巴萨有没有钱、愿不愿意出那么多钱还未知。另一方面,巴萨之前尝试过从大巴黎买过球员,包括蒂亚戈·席尔瓦、马尔基尼奥斯、维拉蒂、迪马利亚,甚至还有内马尔,但都没成功。

而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梅西的妻子安东内拉·罗库佐近期在巴塞罗那附近看房,这可能是表明梅西将与巴萨续约的一个信号。不过,也有另外一种可能。安东内拉买房只是为了投资,并不是用于自住,因此不敢说这件事对梅西是否留在巴萨有影响。

梅西一家住在巴塞罗那东南的卡斯特尔德费尔斯,那所房子是2009年买进,当时花了350万欧元,装修花了500万欧元。

卡斯特尔德费尔斯距巴塞罗那24公里,安东内拉现在所看的房子位于加拉夫。该地也位于巴塞罗那西南方向,直线距离32公里,路程46公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