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波尔塔:欧超提议依然存在 愿与欧足联对话

文斯04-22 21: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2家俱乐部此前宣布成立欧超联赛,但在之后遭遇到了强烈的反对声浪,数家参与其中的俱乐部先后退出。刚刚当选不久的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在今日,就欧超联赛风波进行了表态。

img_pmorata_20210415-124641_imagenes_md_propias_pmorata_barcama136dridbasket-kwcG-U4933074683862ME-980x554@MundoDeportivo-Web.jpg

"这本该是一项非常吸引人的赛事,其成立是基于各队的竞技成绩。我们是国内联赛的坚决捍卫者,也愿意与欧足联进行对话。为了赛事的精彩,我们需要更多的资源,我认为这是可以理解的。"

"有一些俱乐部受到了压力,但这项赛事的提议还在。我们有较大的投资,薪资数额也很高,所以要考虑到所有的因素,要考虑到竞技方面的成绩。"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