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C躲躲? C罗梅开二躲

嘉华04-22 21: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C罗再躲球

微信图片_20210422213740.png

意甲第32轮,尤文主场对阵帕尔马,上半场第25分钟帕尔马中场布鲁曼命中任意球,C罗在人墙中却没有起跳,皮球越过他的头顶入网。这不禁让人想起欧冠1/8决赛,尤文图斯与波尔图进行第二场对决,C罗也是在人墙中躲球,导致被对手命中任意球。

@迈克鸡块_UstP:还好我拼命的护住了脸 ,我英俊的相貌才得以保存。越来越接近秋香姐,今天的心情是大不同,啊大不同。

@永远的明天0259:别问 问就是弹跳不行 岁数大了

@Loken96:下次让我罗做那个躺着的呗,就不用起跳了,也没法躲,更可以保护英俊的脸

@让风轻轻吹啊Au:怕球打着了英俊的脸

@M41RSWGDD:精神属性

@卡斯蒂奇:躲球王,为什么不证明迎着球去,而不是遮脸

@青春残酷物语:底下躺了一个,应该跳的

@hunterst:C罗弹跳本来就不好,跳不了那么高

@阿SAM_jaV4:这是不是也叫那什么二度?

@莫大毛莫二毛:我来球场是来露脸的,不是来负伤的,这就是C罗的心理。

@雨季520:梅开二躲

火箭隐瞒布朗遭围殴的伤势

下载 (12).jpg

前不久,火箭后卫斯特林-布朗在迈阿密的夜店外被卷入暴力事件,头部被酒瓶砸中,导致面部多处受伤。火箭在当时的声明中并未给出布朗受伤的原因,但据美国媒体了解,布朗的情况远比火箭公布的严重。一位消息人士称:“若不是布朗的身体足够强壮,他可能会在那天晚上丧命。”

@灰太狼ts4b :这就是火箭的球队传统文化,大胡子留给火箭的好文化不能丢啊,夜店远近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一颗敢玩不怕死的夜店精神。

@0isMuv:哈登离开了,但好像没全离开。

@美苟集中营:NBA球员那么生猛,也怕酒瓶啊。

@bzjdwzb:哈登去夜店耍都带着保镖哒。

@你在教我做事咩:功夫再高,也怕菜刀。

@试图正常说话:运动员就这样,总觉得自己身体素质好,可真碰见狠人,就是被打的份!

@回程卷轴:哈登:兄弟们,这是我办的VIP金卡,酒水打折哦。

@我-约鸡骑:职业素养跟白斩鸡有得一拼。

@日不落的光茫:又和皮尔斯比起来,差远了。

武磊激动宣布:下个月回中国

微信截图_20210422211251.png

昨晚武磊的直播中,武磊连线了他的好友王燊超,并且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下个月回国!这将是一年半以来,武磊首次回国!武磊寄希望于王燊超在天津津门虎vs上海海港的比赛中能进球:“别看他是后卫,却老进球,进一个吧!”

@0f_rbt:你走了,球场饮水机怎么办?

@八亚王stork:武磊的勇气令人佩服,特别是在实力如此孱弱的情况下敢出去闯,确实难能可贵。

@C身人面瘦:嘲讽的键盘们,武磊不爷们吗?起码敢出去拼而不在国内舒服拿高薪!

@非著名足球吐槽员:西甲水平,踢西乙当然无法发挥。

@凤凰族九天鲲鹏:回来看看可以,你可千万别托关系回来又搞两个超级外援嚼碎了给你喂饼。

@偸走妳的心:回上港吧,让侯儿们再感受一次被支配的恐怖。

@宇歌7:我磊从冬眠中醒来。

@platinastar:武磊是个好球员,就是被上港带坏了。

@马鱼鱼mayuyu:再不回来就老了,35岁前还可以表现一下。

林书豪:有考虑过欧洲 但更想回亚洲打球

下载 (11).jpg

林书豪近日接受欧洲媒体BallinEurope记者Emmet Ryan采访时,被问到了去欧洲打球的可能性。他表示,自己有考虑过,但更想回亚洲打球。

@07u_Sk:啥也别想了,留在发展联盟多好。

@汝子墨:林跳跳又想回北龟?

@鹹鹹澀澀:美国混不下去就想回来?

@0irNi5:亚洲要你的时候,你想回家,家回不去了,你想念亚洲,你脸皮真厚。

@杭州宝盛道谷酒店周:求你回来不回来,现在没人要,舔着要回家,你也是个人才。

@大只康:说的都是亚洲,而不是中国,林书豪你就是一个墙头草。

@我就知道你会点赞彦:“还要什么自行车”。

@老龙男120080238 :对,就要这么折腾。

@MaxBig :书豪去欧洲怕是也不顶用。

时隔17年世界大赛再有中国男子裁判身影!

微信图片_20210422213722.png

傅明入选东京奥运会足球项目的执法裁判名单,这是中国男子足球裁判自04年奥运会后再次执法世界大赛,距今已经过去了17年。根据外媒显示,傅明将作为三名亚洲视频助理裁判之一执法东京奥运会,而且,傅明不仅是奥运会男足项目的视频裁判,还兼任女足比赛的视频助理裁判。

@航海医生:复明,意思就是我以前瞎。

@中国国家集训队教练:山东球迷要气死了吧。

@来自石家庄的门兴死忠:傅明复明能否为中国裁判复名。

@对话框圣诞节开:准备好后面170年都没有中国裁判吧。

@与世无争的小垃圾:好家伙 眼瞎的也能执法奥运会了?

@Charlie陈:有一说一,复明能力还是有的,就是上级给他的压力太大了。祝福他在东京残奥会盲人足球比赛中执法成功。

@cqg1985:中国为什么要派一个瞎子不?不怕别人笑话?

@SHOSER:阿明老婆傅出了不少努力吧。

@球迷gmikis4s:陆俊:艾玛就这样都能上,那我也能上。

@49er:低等级的祸水东引:日本沿东海岸倾倒核废水。高等级的祸水东引:傅明去日本进行东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的执法工作。

@英飞健舞:看了这么多人冷嘲热讽,这就是中国足球提不上去的次要原因。人家身残志坚,明明严重视力障碍,还出现在国际赛场,这样的精神让人动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