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瑙带帽奥斯卡四助攻 海港首战6比1津门虎

洪流04-22 2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4月22日,中超联赛首轮一场比赛在昆山体育中心进行,上海海港在自己的中超首战迎来起死回生的天津津门虎。本场比赛,海港尽遣主力上阵,津门虎则仅有卡达尔一名外援。比赛中,奥斯卡上演助攻大四喜,阿瑙托维奇完成帽子戏法,洛佩斯梅开二度,吕文君也有破门。最终,海港以6比1狂胜津门虎,完成了联赛的开门红,津门虎则在首轮结束后直接排名垫底。

1190105892759011337.jpg

天津津门虎上赛季在首阶段一胜难求的情况下最终成功保级,球队在经历休赛期的动荡后也是成功拿到新赛季中超参赛资格,但队内多名主力离队。而对手上海海港上赛季拿到中超第四,转会期球队引入前江苏队中卫李昂。本场首发方面,宋岳领衔津门虎阵容,卡达尔、李松益、丛震等人出战。海港方面四外援登场,阿瑙托维奇搭档奥斯卡、新援李昂上阵。

开场第1分钟奥斯卡左路传中后点王燊超争顶将球碰出底线。第5分钟穆伊和阿瑙托维奇右路配合后铲传中路被卡达尔踢出边线。第6分钟奥斯卡远射击中洛佩斯。第8分钟奥斯卡送出直塞,阿瑙托维奇底线前脚后跟回做洛佩斯跟进打门偏出,同时边裁举旗示意阿瑙越位。

第10分钟海港角球二次进攻中穆伊传中,阿瑙托维奇门前垫射高出横梁,边裁也举旗示意越位。第14分钟海港连续两次左路传中都被李松益解围。第18分钟苏缘杰底线前解围时手臂不慎打到穆伊头部,穆伊气愤的推搡苏缘杰,险些引起双方争执。第22分钟洛佩斯45度传中,阿瑙托维奇在李松益干扰下头球偏出立柱。第24分钟奥斯卡右路传中,洛佩斯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偏出立柱。

第26分钟海港取得领先,奥斯卡右路传中,阿瑙托维奇门前甩头破门,1比0,海港终于取得进球!第28分钟奥斯卡右路再次传中,钱宇淼后点干扰吕文君,后者头球没能顶正。第30分钟海港扩大领先优势,边路进攻卷土重来,奥斯卡左路传中,吕文君前点甩头攻门得手,2比0!进球后的吕文君跑向场边,为奥斯卡“擦鞋”以示庆祝。

第33分钟,高嘉润对抗中出现伤情接受队医治疗。第37分钟,穆伊禁区内接球转身后强行打门被滕尚坤没收。第43分钟奥斯卡任意球开向门前滕尚坤击球不远,穆伊凌空扫射被滕尚坤用腿挡出后,洛佩斯再打被滕尚坤托出横梁。半场比赛结束,海港暂时2比0领先津门虎。

下半场刚刚开始,海港迅速连进两球!第46分钟,奥斯卡边路下底后传中,洛佩斯门前轻松破门,3比0!进球后洛佩斯与阿瑙相拥庆祝。40秒后,阿瑙托维奇在进攻中抢在对手后卫宋岳身前射门,4比0,海港彻底锁定胜局!

海港队的进攻仍没有结束,第53分钟,海港队获得角球,奥斯卡开出角球到前点,洛佩斯头球,滕尚坤扑球失误皮球从他胯下飞入球门,5比0!第56分钟,奥斯卡开出任意球,阿瑙禁区内头球一点之后停球门前抽射,滕尚坤扑救再次出现失误,6比0!

大势已去,津门虎开始进行换人调整,陈科睿换下宋岳。第58分钟,津门虎前场转移球,巴顿禁区前射门被颜骏凌抱住,此时津门虎才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第61分钟,海港队连续传中,被滕尚坤将球抱住。此时,海港队换人,陈彬彬换下贺惯。

第67分钟,海港队左路配合后传中,洛佩斯倒三角横传,被后卫解围出底线。角球发出后,滕尚坤挡出皮球,巴顿快速反击被阿布拉汗解围出界。津门虎连换两人,伊洛基换下周通,杨万顺换下丛震。第69分钟海港队换人,买提江换下洛佩斯。第73分钟,杨万顺回传失误,险些为阿瑙托维奇送上头球大礼,滕尚坤赶紧将球拿住。第76分钟,陈彬彬在40米开外直接射门,皮球飞出球门。第77分钟,海港队连换三人,杨世元换下穆伊,李圣龙换下阿瑙托维奇,小将贾博琰换下奥斯卡。

第81分钟、第85分钟,李圣龙连续两记头球颇具威胁,但都偏出球门。第90分钟,巴顿直传伊洛基,伊洛基带球稍有不慎,被海港队将球断掉。补时第2分钟,陈彬彬传中,后点李圣龙头球顶偏了。补时最后一秒,津门虎直塞,伊洛基接球后禁区内左路推射打进一球,1比6。最终双方再无建树,上海海港队6比1狂胜天津津门虎,取得开门红。

双方阵容:

天津津门虎(541):27-滕尚坤;32-苏缘杰(57'35-聂涛)、3-李松益、44-卡达尔、33-宋岳(57'31-陈科睿)、23-钱宇淼(U23);29-巴顿、6-高嘉润、39-丛震(68'17-伊洛基)、7-周通(68'15-杨万顺);16-李想(53'24-朴韬宇)

上海海港(343):1-颜骏凌;2-李昂、13-魏震、28-贺惯(62'17-陈彬彬(U23));11-吕文君、36-阿布拉汗-哈力克(U23)、19-穆伊(77'20-杨世元)、4-王燊超;8-奥斯卡(77'30-贾博琰(U23))、7-阿瑙托维奇(77'14-李圣龙)、10-里卡多-洛佩斯(69'25-木热合买提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