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没想到会输这么大比分 对其他对手力争拿分

天谭04-22 22:23 体坛+原创

4月22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首轮比赛中,天津津门虎以1比6的比分不敌上海海港,赛后,津门虎球员巴顿接受了媒体采访。

bd.png

谈到本场比赛,巴顿表示,“我们这支球队确实很不容易,从训练到磨合时间都不是很长,加上人员上有些困难。之前虽然也想到今天不是会好的结果,但我们还是按照教练的部署去进攻,但是丢了很多传中和头球机会。”

谈到球队体能问题,巴顿表示,“其实对于我而言还好,我到队比较晚,之前一直跟着国安在冬训,所以体能还可以,但是球队毕竟集结时间比较短,大家体能储备参差不齐,比赛困难大家都预计到了。”

谈到赛前于指导给大家做了哪些工作,巴顿表示,“教练就是让大家放开踢吧,也没想到今天是这么大比分输球,我们还是往好的方向去想,但是结果还是挺遗憾的。我们的困难就在眼前,下一场还是力拼吧,前五轮对手,上港算是最强的了,对其他对手还是力争拿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