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了绿巨人射手仍够用 奥瑙联手虐虎交出惊人成绩

陈冷04-22 23: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没了胡尔克,“奥瑙”扛大旗?新赛季首轮,告别了绿巨人胡尔克的上海海港,迎来了奥斯卡和阿瑙托维奇的齐爆发。面对刚刚组队立足不稳的津门虎,阿瑙牛刀小试一般的上演帽子戏法。奥斯卡则上演助攻大四喜。这赛季,作为中超联赛中位数不多的大牌外援,奥斯卡与阿瑙这“奥瑙组合”有些要联手“干大事”的节奏。

an.jpg

上赛季结束后,海港挥别了球队功勋外援胡尔克。不过,在处在大变局中的中超联赛,海港的阵容配置仍然称得上超豪华。在龙东等大牌外援离开中超,奥古斯托、保利尼奥、塔利斯卡暂时无法回到中超的情况下,莱科阵中的奥斯卡与阿瑙托维奇成为了今年中超屈指可数的超级大牌。

联赛首轮,上港这两位超级大牌外援就碰到了“虐菜”的机会。经过比赛开始后的一段“热身”后,奥斯卡与阿瑙托维奇就联手为刚刚起死回生的津门虎,上起了教科书级进攻配合演练。在用一脚精妙45度斜长传助攻阿瑙托维奇头槌建功后,奥斯卡又先后助攻吕文君和洛佩斯得分。让海港在下半时刚刚开始就3球领先,让比赛早早进入到垃圾时间。

即便如此,海港“奥瑙组合”仍然没有停止表演。在阿瑙接到洛佩斯秒传打入一球后,奥斯卡紧接着就通过角球助攻洛佩斯建功。比赛踢了不到60分钟就已经打入2球的阿瑙托维奇,以及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的奥斯卡,之后继续“数据升级。”比赛第57分钟,“奥瑙联线”再度发威,又是奥斯卡长传找到禁区内的阿瑙托维奇,奥地利人一个踉跄还是把球送进了大门!6比0!奥斯卡上演助攻大四喜!同时阿瑙托维奇完成新赛季中超首个“帽子戏法”。

虽然刚刚完成组队的津门虎的防守群,还不足以对奥斯卡和阿瑙构成太大阻力。但在联赛首轮,海港“奥瑙联线”如此的虐菜成绩单,足以让人看到莱科战队本赛季的争冠级实力。没了绿巨人,海港队的得分手依旧够用够硬!

或许,在没有了胡尔克助力的情况下,奥瑙巨星联线外加洛佩斯的海港三叉戟,能够展现出的积极能量,还远不止首轮这样。海港队更为多样、默契、猛烈的进攻,没准还在后头。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