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次轮奥沙利文第1阶段战平 麦克吉尔错失147

刘七七04-22 23: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当地时间4月22日,2021年斯诺克世锦赛进入第二轮的争夺。头号种子奥沙利文在第一阶段比赛中,虽轰出2杆破百,但在后半场遭到对手顽强反扑,最终与麦克吉尔战成4比4平。

ab2d3a7fly1gpmlu1j4j4j21900u0n37.jpg

奥沙利文首轮10比4轻取乔伊斯取得开门红,今日卫冕冠军迎来第二场较量。面对上届四强麦克吉尔,“火箭”开局迅速上手打出一杆81分,以110比4先下一城。麦克吉尔在第二局展开反击,打出单杆52和79分扳回一城。第三局奥沙利文继续提升火力,轰出单杆105分,紧接着又在第四局轰出单杆138清台,以3比1结束上半场。这一阶段奥沙利文的长台成功率高达100%,

重新登场后,奥沙利文的准度略有下滑,拼长台不进。上手后打进20分中断,又将机会留给了对手。然而麦克吉尔仅得到6分就出现了失误,奥沙利文重新上手却也打丢了黑球。几番攻防转换后,奥沙利文以73比31再下一城,继续扩大领先。

比分落后的麦克吉尔在第六局开始全力追分,以58比20扳回一局。麦克吉尔也逐渐找回了一些信心,在第七局冲击147,可惜打进12套红黑,在第13颗黑球上失误,止步于单杆97分。这一阶段奥沙利文的击球成功率继续下滑,第八局他原本有机会拿下,却在即将超分时黑球上失手。让麦克吉尔抓住机会以54比21再下一城,在第一阶段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比4平。

前八局结束后,两人的长台准度都降到50%及以下。本场比赛的第二阶段将在当地时间4月23日10:00继续进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