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科雷亚卡拉斯科破门 马竞2比0韦斯卡再登顶

萧晴04-23 04:45 体坛+原创

·西甲第31轮

马德里竞技2-0韦斯卡

39'科雷亚、80'卡拉斯科

西甲第31轮,马竞主场2比0击败升班马韦斯卡,重新超越皇马登顶。

3'韦斯卡任意球传进禁区,马竞禁区一片混乱,西奥瓦斯的射门被扑出!

0.gif

39'马竞长传右侧,马科斯·略伦特传给大禁区线上的科雷亚,后者内切后左脚射门得分,马竞1-0领先!

80'马竞右路攻势,马科斯·略伦特纵向突进腹地横传,卡拉斯科包抄破门,马竞2-0领先!

马德里竞技阵容:13-奥布拉克/23-特里皮尔、15-萨维奇、2-希门尼斯、12-洛迪(87'18-费利佩)/14-马科斯-略伦特、8-萨乌尔(86'20-比托洛)、16-埃克托·埃雷拉(77'19-穆萨·登贝莱)、6-科克/10-科雷亚(84'5-托雷拉)、21-卡拉斯科(84'4-孔多比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