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棋杯胜负手:辜梓豪VS李轩豪,唐韦星VS丁浩

霜仁04-23 08:25

恶霸之“恶”图一(实战图)第17届倡棋杯八强战,“恶霸”辜梓豪九段执黑对李轩豪八段,黑1要做活,白4点破眼,黑5是意想不到的一手,下一步A位先手,局部已不死,白6自补。

图一.png

黑7、黑9令白棋无策,至黑17,黑棋反而吃住白四子,将上边盘白空洗劫一空,黑19还要先手便宜,趁势围住右边盘大空,白棋真是欲哭无泪。

辜梓豪的算路在职业高手中也算是突出的,这也是等级分高居第二的核心战力。

图二.png

不讲武德  图二(实战图)唐韦星九段执黑对00后丁浩七段,白棋借弃子走厚外围,已获利巨大。黑1息事宁人,但白2不依不饶,能想到从此处出招,丁浩的棋感过于诡异。

白8意在加强中腹,防止黑A断,黑9断时,白10至白14凶狠,黑21只得另辟战场,白22吃厚实。黑23尖出后,白24硬刚,一不小心就会被玄宗翻盘,但丁浩算路深邃,没给对手任何逆转之机。 ★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