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QGhappy跌入B组,Fly宣布回归

余祥04-23 14:16 体坛+原创

2021年度kpl春季赛正在如火如荼地举办,目前,第五周比赛即将正式开打,各大豪门战队的表现也成为网友粉丝们热议的焦点之一。作为老牌明星战队,重庆QGhappy在今年的春季赛中惨遭滑铁卢,战队如今已跌到B组。

2.2.png


而值此战队生死存亡之际,战队核心力量fly终于霸气官宣重回赛场。日前,fly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宣布回归,fly表示:“从B组开始打,才有意思”。由此不难看出:fly依然对个人实力和战队非常有信心,虽然现在战队面临hard模式,但fly的状态却很好,至少他很有自信。

2.4.png


fly发博后,粉丝们纷纷表示支持,大家都相信他能力挽狂澜,包括阿泰,AG无痕在内的多位圈内人也表达了对fly的认可和支持。重庆QGhappy之后的表现是否会有所好转,还请众人拭目以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