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莫雷诺传射吴曦打入回归首球 申花2比1国安

长乐04-23 2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4月23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江苏昆山赛区的一场焦点战进行,上海申花对战北京国安,占据优势的申花在全场比赛中2次击中横梁,莫雷诺和吴曦先后破门,李磊补时扳回一球,最终申花2比1轻松取胜,拿到开门红。

1190860200687304710.jpg

首发阵容上,申花的冯潇霆与约尼奇搭档中卫,新援吴曦出现在中场,于汉超和曹赟定悉数出场,锋线上是金信煜与莫雷诺的组合。国安方面,锋线上是巴坎布与张玉宁的双箭齐发,高天意作为U23首发,比埃拉坐镇中场。

比赛开始后,两队拼抢激烈,第2分钟,彭欣力铲倒比埃拉,第12分钟,国安队连续传递后,巴坎布大禁区右侧突施冷箭,球稍稍偏出,这也是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

第15分钟,冯潇霆禁区内倒钩解围不远,外围的高天意怒射,被曾诚奋力扑出。前20分钟,两队比赛节奏较快,但威胁射门不多。

第27分钟,于汉超右侧角球开出,莫雷诺的强力头槌,被侯森没收。1分钟后,于汉超外围大力低射,又被侯森倒地挡出。第32分钟,吴曦快速反击时被高天意绊倒,后者被出示黄牌。

35分钟后,两队加快了节奏,第42分钟,莫雷诺左脚外围爆射,被侯森单手扑出,随后的角球,莫雷诺的头球又击中横梁弹出。

补时阶段,申花快攻,曹赟定左侧送出精准直塞,杀入禁区的于汉超低射,球被侯森挡了一下后,滚向球门,于洋禁区线前倒地解围。半场结束时,两队暂时0比0战平。

下半时开始后,申花队依然占据主动,第56分钟,艾迪右侧下底传中,于洋中路解围不远后,于汉超的怒射被金玟哉挡出,申花示意对手手球犯规,但主裁并未吹罚点球。1分钟后,金信煜中路接于汉超传中后头球攻门,侯森用手扑了一下后,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59分钟,上海申花终于打破僵局,曹赟定右侧角球开出后,中路莫雷诺旱地拔葱,强力头球砸地后弹入球门,1比0,国安落后。

莫雷诺.gif

第63分钟,国安连换2人,李可换下张稀哲,王子铭换下张玉宁。第64分钟,国安防守出现失误,莫雷诺左侧松松传球后,中路的吴曦快速杀入禁区,右脚轻松推射得手,比分变为2比0。

吴曦.gif

扩大领先优势的申花换上钱杰给和巴索戈,随后阿德里安也获得出场机会,第74分钟,于汉超传中,又是莫雷诺的强力头球,被侯森没收。

补时第1分钟,国安右侧快攻,李可禁区右侧下底传中,李磊低射破门,比分变为2比1。最终全场比赛在补时4分钟后结束,上海申花2比1赢下北京国安,拿到开门红。

李磊.gif

上海申花(442):19-曾诚;2-艾迪、6-冯潇霆、22-约尼奇、38-温家宝(U23);11-于汉超、12-吴曦(87'37-孙世林)、25-彭欣力(73'9-阿德里安)、28-曹赟定(66'7-钱杰给);20-金信煜(66'17-巴索戈)、10-莫雷诺

北京国安(442):1-侯森;18-金泰延、2-金玟哉、3-于洋、4-李磊;6-池忠国、10-张稀哲(64'23-李可)、15-高天意(U23)(76'37-曹永竞)、21-比埃拉(81'22-于大宝(U23));9-张玉宁(64'20-王子铭)、17-巴坎布(76'28-何朕宇(U2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