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巴索戈和阿德里安替补登场 才能体会申花的强大

高雯04-23 22: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虽然比分只是2比1,但看过2021赛季中超首轮京沪大战的人都应该认可,上海申花对北京国安取得了一场压倒性的胜利。申花在攻防两端都给老对手施加了巨大的压力,而更令中超诸强生畏的是,申花下半场依然能够换上巴索戈、阿德里安这样的强悍外援。

XxjpseC007223_20210423_PEPFN0A001.jpg

今年冬季转会窗,申花并非是转会市场上的签约大户,但新援的整体质量也只有深足可以媲美。阿德里安和巴索戈分别是重庆队、河南队的进攻核心之一,克罗地亚铁卫约尼奇的到来不仅能够弥补姆比亚离队的空缺,还可以拉低球队平均年龄。吴曦更是国足和已经解散的卫冕冠军江苏队绝对主力,金洋洋和何龙海也能给球队提供有效的补充。

本场比赛,申花首发阵容为曾诚、艾迪、冯潇霆、莫雷诺、于汉超、吴曦、金信煜、约尼奇、彭欣力、曹赟定、温家宝,基本都是国脚级实力,而替补席上还有毕津浩、钱杰给、张璐、阿德里安、赵明剑、杨旭、巴索戈、秦升、孙世林等精兵强将,而后防还少了正在养伤的朱辰杰这一超级新星。

申花这一套阵容进可攻、退可守。进攻端既有曹赟定这样的技术流,也有于汉超等快马,还有金信煜、莫雷诺两大攻城锤,可以形成“陆空”立体打击对手。防守时,冯潇霆、曾诚等老将经验和实力兼具,又有吴曦、约尼奇等新援强悍的拦截能力帮忙。

面对如此强悍的申花,国安全场都处于被动,只是在最后时刻乘申花球员有所松懈的情况下打进一球,其他时间基本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而更恐怖的是,当下半场国安只能换上于大宝、王子铭、何朕宇和李可时,申花则让巴索戈、阿德里安、钱杰给、孙世林出战继续保持强悍的压迫和冲击。

在申花赛季出征仪式上,董事长吴晓辉高调表示要冲击联赛冠军。而以首轮比赛的表现来看,吴晓辉的夺冠论绝非狂言。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