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曦:回归就进球很完美 感谢江苏球迷继续支持我

高雯04-23 23: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21赛季中超首轮,上海申花2比1击败净地北京国安,重新回归申花的吴曦首秀就打进一球。赛后,吴曦同时感谢了申花和已经解散的老东家江苏队球迷。

c83c0b5171b846e4b0dec97e750dcd17.png

本场比赛在昆山体育中心进行的比赛,对外发售球票大约5000张,其中多数门票都被申花球迷购得,毕竟上海距离江苏更近,前往昆山看比赛是非常方便的。而比赛中,不仅申花球迷为吴曦加油助威,江苏球迷也不断为吴曦呐喊,毕竟上赛季他以队长身份带领球队拿下首个顶级联赛冠军,可惜俱乐部在赛季结束后因为经济问题解散。

比赛中,有江苏球迷为吴曦以及今年转会国安的高天意打出横幅:“祝吴曦东进,旭日东升,再创辉煌!愿天意北上,如日中天,前程似锦!——勿忘江苏”。

吴曦在下半场打进一球,这是他回归申花的首粒进球,也是时隔3129天再度为申花取得进球。吴曦重返申花首秀就有所斩获,而且还帮助球队获得了赛季首胜,他赛后在微博上写到:“非常开心球队获得首胜,今夜很完美。感谢这么多远到而来的球迷朋友,让我们在赛会制的比赛中感受到了虹口一般的蓝色海洋。感谢看台上为我加油的江苏球迷,我会继续努力。”

在接受采访时,吴曦也感谢了江苏球迷:“这场比赛是在江苏的城市进行,很开心这里的球迷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支持我所在的球队,我也非常感谢他们。”

对于回归申花首秀就打进一球,吴曦表示:“非常开心第一场比赛能够取得进球,看到球迷们在场边喊我的名字,为球队呐喊助威,我非常的感动。”

谈及本场比赛主教练崔康熙布置的技战术,吴曦透露:“主教练要求我们对国安的重点人员进行盯防,我们采取了人盯人战术,不让他们轻易转身向前,切断了他们和中前场的联系。”

而对于申花的进攻战术,吴曦表示:“我们的两个前锋不是速度型,他们有身体,能很好地护住球,所以我们就是要从边路打到禁区。第一场比赛大家比赛的状态,技术状态不是最佳,但是在场上的拼劲表现得很出色。”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