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攻大战罗伯逊9比7领先 奥沙利文遭麦克吉尔淘汰

刘七七04-24 08: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当地时间4月23日,2021年斯诺克世锦赛继续在英国克鲁斯堡剧院进行。当日结束的一场次轮争夺中,卫冕冠军奥沙利文遭麦克吉尔淘汰,以“无冠”状态结束本赛季。其他几场比赛中,K·威尔逊、M·威廉姆斯和罗伯逊分别领先于各自对手。

ab2d3a7fly1gptqbkpug3j218y0u0b29.jpg

世界第三罗伯逊经过两个阶段的较量,以9比7暂时领先于利索夫斯基。第一阶段,澳洲名将在2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三局将比分反超为5比3。第二个阶段的比拼开始后,双方都展现出了极强的进攻得分能力,每一局均有单杆50+产生。

利索夫斯基先打出单杆91和80后,罗伯逊回敬一杆59夺回领先。第12局利索夫斯基再打出单杆73,将百分追成6比6平。之后罗伯逊连轰137,69和113分拿下三局,利索夫斯基在这一阶段的最后一局也打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杆破百,将分差缩小至两局。双方的最终对决将在当地时间4月24日10:00继续进行。如能获胜,罗伯逊将第九次打入世锦赛八强,利索夫斯基则将向克鲁斯堡的首个四分之一决赛发起冲击。

同一时段三届世锦赛冠军“金左手”威廉姆斯与四届冠军希金斯的比赛以前者5比3的领先结束了第一阶段。希金斯较早进入状态,先打出单杆58,90和75分,3比1领先结束了上半场。局休后威廉姆斯手感复苏,打出单杆101,91和70,连胜四局将比分反超。

霍金斯与K·威尔逊的比赛同样打出了极高的质量,16局过后,两人已经联手打出了2杆破百和14杆50+。第一阶段战成4比4平后,威尔逊连轰单杆54,69,92,93和56分赢下五局。霍金斯随后展开反击,凭借单杆52和67分追回三局,以7比9结束了第二阶段。

当日唯一一场产生结果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在决胜局遭麦克吉尔“绝杀”,止步第二轮的同时也以没有任何排名赛冠军的状态提前结束了这个赛季。获胜的麦克吉尔将在八强战中静候宾汉姆与琼斯之间的胜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