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接受欧超“不平等条约”?意大利记者十问张康阳

王勤伯04-24 09: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王勤伯

十问,一个多么熟悉的标题。

在2月初宣布中断和BC Partners的出售谈判后,国际米兰度过了一段相对更平静的时期。孔蒂的球队在赛场上一步步接近联赛冠军,意媒也不断接到爆料和放话:苏宁不会出售俱乐部,只考虑小股东。

欧超在短短48小时内的诞生和破产,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出现了这样一段缺钱却信心满满的时期。马罗塔表示加入欧超的决定完全来自老板,也就是说,是投资人轻信了阿涅利承诺的3.5亿欧元启动资金。事实上,阿涅利的自信损人害己,他损害了意甲、尤文,也很有可能干扰到了国际米兰的出售谈判。

internazionale_cinemaApp.jpeg

近期会涌现出很多关于国际米兰财务困境的消息,甚至可能会密集出现。这是新闻铁律,所有人都会关心:欧超搞不成,债务满满的国际米兰何处去?

倒是笔者不想再重复过去几个月已经说过的内容,这两天真正的新鲜消息有两个。

一个是彭博社采访到和国际米兰谈判过的某基金,该基金暗示,是被国际米兰财政状况吓退的,债务至少5亿,且三个来自中国的赞助商合同中断导致收入下降,如果苏宁不能解决债务问题,对方没有兴趣继续收购谈判。

另一个是欧超收益的分红问题。在欧超的分红方案里,尤文图斯位居第一档,会拿到7.7%的分红,而国际米兰属于第二档,只能拿到3.8%。国际米兰如何可能接受这样不利的条件,这是令人震惊的。要知道欧冠奖杯数量,国际米兰是3个,尤文图斯是2个,双方的球迷基础和经营规模也没有达到尤文图斯2比1的地步。接受这样的条件,意味着国际米兰(和AC米兰)将永久在财务上被尤文图斯拉开无法弥补的差距。或许只能说明存在一个因素:缺钱,只能接受。

这些都会是未来一段时间意大利媒体将要挖掘的话题。随着张康阳即将返回意大利,话题甚至会越来越多,包括孔蒂本人也要求“下赛季拥有清晰计划”,意媒不会允许张康阳“参加夺冠庆祝就完事儿了”。

1619219062894.jpg

以下是“足球转会市场”记者朱迪奇,对张康阳公开提出的10个问题:

1. 国际米兰是否有江苏苏宁一样的结局风险?

2. 苏宁想继续持有国际米兰吗?

3. 如果想,会给俱乐部投钱吗?还是债上加债?或者会不会出售小额股份或控股?

4. 和BC Partners的谈判到底为什么没谈成?

5. 苏宁给国际米兰坚持要价10亿欧元,真的吗?

6. 主赞助商倍耐力的合同6月30日就结束了,请告诉我们新赞助商合同的谈判进展。

7. 马罗塔是否事先知道欧超的事情,国际米兰想离开欧超要付违约金吗?

8. 国际米兰还愿意掏钱投资新球场吗?

9. 孔蒂和主力球员都会留下吗,还是有人会被出售改善财政?

10. 今年夏窗球队可以花的预算有多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勤伯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