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后卫线面临人员危机 科尔想要启用助理教练?

韋人匕04-24 10: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因触发联盟健康安全协议,肯特·贝兹莫尔和达米恩·李不得不缺阵,勇士本就不富裕的轮换阵容雪上加霜。

面对无人可用的困境,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提出了一个有意思的想法。

早在今年一月份,科尔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如果勇士本赛季有需要的话,他相信球员指导教练巴博萨仍然具有征战NBA的实力。今天,有记者再次提及巴博萨复出的可能性,科尔的想法依旧没有改变。

“我们还没有进行过这样的讨论,但关于我认为在球队需要的时候,他仍然可以打出很有效率的表现,这一点我是认真的。”科尔在勇士对阵掘金的赛前采访中说道,“他的身材保持得很好。”

Leandro-Barbosa-Steph-Curry-USATSI-15507679.jpg

2014-15赛季,巴博萨跟随勇士夺冠了总冠军,在之后的一个赛季,他依旧是那支常规赛取得73胜9负球队的关键角色球员。2019年,巴博萨回到巴西联赛打球,度过了职业生涯的最后时光。去年休赛期,巴博萨决定退役结束球员生涯,然后与勇士开始进一步的交涉,最终重返旧金山进入科尔的教练组担任球员指导教练。

作为一名助教,有了新角色的巴博萨不仅要在比赛期间坐在板凳席工作,平时也要指导球员们的训练。今年二月份,斯蒂芬·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巴博萨的帮助下,他摆脱了赛季初的那种挫败感。

“我将出现在场边,出现在训练馆,如果能力允许的话,我还会和他们一起训练,我的身材保持得还不错。”巴博萨说道,“我将和球员进行交流,传授我多年来在NBA收获的经验,我认为我有机会与他们展开交谈,让他们了解这门生意。”

巴博萨来到勇士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帮助克雷·汤普森恢复信心。“我受过和他一样的伤病,我的伤势比他更严重。”巴博萨说道,“关于他这次受伤最主要的事不是膝盖,他非常健康,真正重要的是心态。不要担心突破到禁区,不要害怕去做以前擅长的动作。我会花些时间帮助他恢复100%的信心。”

Steve-Kerr-teases-_dead-serious_-plan-to-sign-ex-NBA-champion.jpg

尽管科尔相信巴博萨仍然可以征战NBA,但他并没有敲响球队总裁鲍勃·迈尔斯的房门,要求球队以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签下这位巴西老将。今天有记者提问称,如果巴博萨主动提出想要复出怎么办?科尔开玩笑说,他会把这件事交给迈尔斯。

“我会说,让你的经纪人与鲍勃谈谈,他们或许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科尔说道。

巴博萨当然不是勇士现在的解决方案,科尔还需要根据现有的阵容应对接下来的困境。根据此前的报道,达米恩·李的缺席时间有可能多达14天,贝兹莫尔则在一周左右,两人的缺阵让勇士的后场阵容变得非常单薄。按照科尔的安排,迈克尔·穆尔德将在今天的比赛中顶替贝兹莫尔的首发位置。在后卫线上,2020年次轮秀尼科·曼尼恩和拿着第二份10天短合同的加里·佩顿二世,有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此外,在贝兹莫尔和达米恩·李不在场的这些日子,乔丹·普尔的上场时间也会增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