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梅洛手腕伤势恢复顺利 主帅:比第一天好很多

韋人匕04-24 11: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当地时间周五,夏洛特黄蜂主教练詹姆斯·博雷戈表示,新秀拉梅洛·鲍尔在3月23日接受的右手腕手术,目前的康复进展非常顺利。

拉梅洛是在三月份对阵快艇的比赛中遭遇了手腕骨折,此后黄蜂官方宣布,拉梅洛将无限期缺阵,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更是爆料,这位新秀后卫预计将赛季报销。

回忆起那次受伤,拉梅洛坦言:“我当时在突破上篮,然后摔倒了,手腕以一种奇怪的姿势向后弯曲。我以为只是扭伤,没什么大碍,所以我打完了比赛。比赛结束后,我冰敷了受伤的位置,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但那个时候情况开始变得不对劲。我仍然没有觉得那是骨折,我从来没有那么想过。”

3000.jpeg

拉梅洛的无限期伤停,不仅让年度最佳新秀的争夺悬念再起,还给黄蜂的季后赛征程蒙上了一层阴影。缺少了一位重要的进攻发起点,黄蜂实力大打折扣是不可避免的。在拉梅洛、海沃德、罗齐尔外线三人组的带领下,本赛季的黄蜂打出了高于预期的表现,但拉梅洛的缺阵让球队的排兵布阵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不过,黄蜂在本周初官方宣布,拉梅洛的右手腕骨折伤势已经愈合,并且拆除了石膏,被允许可以参加个人篮球活动。据ESPN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黄蜂对拉梅洛在7-10天后可能做好复出准备感到乐观。黄蜂随队记者罗德·布恩也表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拉梅洛将在未来两周内迎来复出。

在今天的采访中,主教练博雷戈再次确认了拉梅洛康复的积极进展。“我可以肯定的说,他取得了进步,相比于他第一天来到这里的状态,他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博雷戈说道,“我们仍然需要在接下来的一周得到他的恢复进展,但是我看到了进步,每天都在越来越好,这对我们来说是积极的。没有任何阻碍,他的训练非常积极,所以我们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在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赛季,拉梅洛代表黄蜂出战了41场比赛,场均交出15.9分6.1助攻5.9篮板1.3抢断的数据单。尽管自3月20日以来就没有出战过比赛,但在同届新秀的排行榜中,拉梅洛的得分高居第四,助攻第二。 

UHFZN6QM6FKNHI2SUWOD53PZ7U.jpg

昨天,在黄蜂对阵公牛的比赛开始之前,拉梅洛在球场上进行了一次小规模的训练,他参加了运球训练,甚至多次用骨折的右手运球至篮下。根据博雷戈的态度,拉梅洛很快就会迎来复出,并为球队提供急需的进攻能力。不过,尽管黄蜂对于拉梅洛的康复进展非常乐观,但他们一定不会急于让他重返球场。

目前,黄蜂以29胜3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八。随着常规赛即将进入收官阶段,季后赛的位次争夺愈演愈烈,黄蜂也很想朝着更高的排名发起冲击,尽可能避免参加残酷的附加赛。但是,拉梅洛的健康是球队能走多远的一大因素,所以他们没必要为了常规赛的位次争夺,从而影响季后赛的排兵布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