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希金斯打丢147 威廉姆斯第二阶段10比6领先

明君04-24 19: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明君

斯诺克世锦赛继续展开第二轮较量,马克·威廉姆斯迎战希金斯,两位75三杰的对决在首个阶段威廉姆斯5比3领先,第二阶段再战八局,威廉姆斯赢下该阶段前五局,希金斯最后几局找回状态,将大比分追到6比10,没有让比赛过早失去胜负悬念。

ab2d3a7fly1gpv1ic9sf9j21z4140jxv.jpg

第9局威廉姆斯手感火热,抓住希金斯防守上的疏忽轰出单杆108分,再赢一局胜利,大比分取得6比3领先。接下来第10局,威廉姆斯刚开局攻入远台红球,不过希金斯随后得到上手机会,取得61比4领先时进攻中断。再次上手的威廉姆斯没有浪费机会,逆转赢下这局,让大比分来到7比3领先。

第11局威廉姆斯依旧是状态爆棚,进攻得手开启得分模式,不过拿到6分后强攻黑球失误,这之后两人是互送礼,面对威廉姆斯的不断漏球,希金斯就是把握不住。最终还是威廉姆斯更胜一筹,把握住机会再下一局,大比分取得8比3领先。第12局威廉姆斯再下一局,大比分9比3,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五局,希金斯在第二阶段上半场被金左手零封。

中场休息归来,希金斯依旧是手感冰凉,进攻简单红球底袋不进并漏球,威廉姆斯上手单杆拿到49分,然而击打黑球失误并将黑球留在袋口,希金斯也没有进攻机会选择防守。威廉姆斯强行进攻红球漏球,希金斯得到再次上手机会,不过走位不佳只能再防守,戏剧性的是,威廉姆斯远台进攻漏球,希金斯随即面对大好局面打丢红球,金左手不再掉链子,81比30再下一局,大比分来到10比3。

从第一阶段到第二阶段,威廉姆斯已连赢9局球。第14局希金斯终于找回手感,轰出单杆113比分,轻松赢下这局,拿到第二阶段首局胜利,将大比分追到4比10,可惜有机会冲击147满分杆,却未能打进关键黑球。

接下来第15局,希金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而状态提升的“巫师”也是顺利超分并连续实现单杆过百,107比0再下一局,将大比分追到5比10。第二阶段最后一局,希金斯先得4分,威廉姆斯拿到进攻主动权后连连下分,不过得到29分后走位失误,强行进攻粉球不进,希金斯再次上手实现单杆制胜,86比29拿下这局,连追三局后,在第二阶段结束时将大比分追到6比10。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