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萨拉赫闪击创纪录 利物浦压哨失球1比1纽卡

常山04-24 19: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3轮,利物浦主场1比1平纽卡斯尔。萨拉赫先声夺人,成为首位3个赛季英超20+球的利物浦队员。补时阶段,替补卡勒姆·约翰逊进球被VAR取消,另一位替补威洛克压哨扳平。

■ 英超

利物浦 1-1 纽卡斯尔

(3'萨拉赫/90+5'威洛克)

7460.gif

7461.gif

3' 马内左路传中被顶到后点,萨拉赫转身凌空打进,1比0。

7462.gif

21' 克拉克头球入网,但越位在先。

7466.gif

7463.gif

90+2' 圣马克西曼直传,卡勒姆·威尔逊打进,但VAR认定手球,进球无效。

7464.gif

90+5' 盖尔头球摆渡,威洛克抽射入网,1比1。

【数说】

【3】萨拉赫成为首位3+个赛季英超20+球的利物浦队员(2017-18赛季32球;2018-19赛季22球;2020-21赛季20球)。

利物浦阵容(4231):阿利松/阿诺德,法比尼奥,卡巴克,罗伯逊/蒂亚戈,维纳尔杜姆/萨拉赫,若塔,马内/菲尔米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