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莱万复出压哨安慰球 拜仁客场1比2暂未夺冠

常山04-24 2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德甲第31轮,拜仁客场1比2负美因茨,未能夺冠。布尔卡特首开纪录。门框两度阻止拜仁失球。奎松扩大比分。莱万压哨打进安慰球。

■ 德甲

美因茨 2-1 拜仁

(3'布尔卡特、37'奎松/90+4'莱万)

7472.gif

3' 阿拉巴头球解围,布尔卡特禁区前沿转身抽射被诺伊尔一扑入网,1比0。

7474.gif

10' 戴维斯头球解围,拉察禁区前沿争顶弹地中左柱。

7477.gif

18' 达科斯塔右路传中蹭戴维斯中近柱。

7478.gif

37' 姆韦内左路任意球传中,奎松冲顶入网,2比0。

7491.gif

90+4' 哈克头球解围失误,莱万推射入网,1比2。

【数说】

【36】莱万本赛季德甲36球,追平1972/73赛季盖德·穆勒,仅次于1971-72赛季盖德·穆勒(40球)和1969-70赛季盖德·穆勒(38球)。

拜仁阵容(4231):诺伊尔/帕瓦尔,博阿滕,阿拉巴(70'格纳布里),戴维斯/基米希,戈雷茨卡(46'夸西)/萨内(46'舒波-莫廷),穆勒,科芒(46'穆夏拉)/莱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