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除了自身还能怨谁?这表现不配踢欧冠

罗诺亚04-24 22: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33轮,利物浦主场1比1战平纽卡斯尔联。此役萨拉赫开场后闪击破门,但利物浦却在补时阶段丢球,最终3分变1分。目前利物浦54分,暂时多赛一场且落后同积55分的切尔西(联赛第4)与西汉姆联(联赛第5)1分。赛后接受采访,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显然对比赛结果不满。

PA.59370219-1.jpg

“我们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但没能终结这场比赛,我们还是表现得不够。我们必须要保持控球,让对手跑起来。我们没有终结对手,他们也配得上进球。为什么会这样?我不知道,我们必须要控制住球。我们拼得不够。球队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没有取得更多进球,我们需要创造出更多机会。我们得到的不多,只有1分,就好像是输球了一样。”

“如果你配得上,那你就应该拥有。但以今天的表现来看,我们可能配不上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对手的防线很靠后,有8到9名球员在禁区附近,我们本可以早点终结比赛,但我们让对手保留了希望,这是我们的问题,是我们的错。如果你这么浪费机会,你如何赢得足球比赛?他们的一个进球被吹掉了,这可能是我印象中,收到的第一份来自VAR的礼物。”

“我们这个赛季损失了很多防线球员,我们都知道,这对于球队的节奏和很多方面都有着致命的打击。但在对阵排名较低的球队时,我们有过非常多的机会,但没有利用好。除了我们自己,还能怪谁?谁也怪不了。”

“现在的话,我们的挫败感可能有150%,我会找到让球队回归正轨的办法。这个结果很难接受,但我们必须接受。”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